>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修补形象可效仿皇帝 用总冠军摆脱臭名声

2012年08月15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5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撰文对霍华德在湖人的未来进行了评述。此前由于不断引发的“交易肥皂剧”,霍华德的形象受到损害,在肯尼迪看来,霍华德想要修补自己的形象,可以效仿詹姆斯,当初詹姆斯加盟热火时,也曾受到质疑,不过他用自己的良好表现以及总冠军回击了质疑者。文章摘译如下:

  当初霍华德要求魔术交易自己,同时在交易过程中善变的态度,都令很多人感到厌恶。当然还有霍华德拒绝谈论自己的处境,以及让有关他的流言到处都是,这也进一步激怒了球迷。而当他取消参加为奥兰多地区的孩子们举办的夏令营时,他更是遭到了全国人民的唾骂。

  现在霍华德已经被交易至湖人,当初他曾一度成为球迷的最爱,不过现在他的形象显然受到损害。然而对于霍华德而言,他依然有机会修补自己的形象。或许可以看一下詹姆斯所做的事情。

  在霍华德之前,詹姆斯甚至被看作是全民公敌。两年前,詹姆斯犯了很多错误,在他的“决定”时刻之后,他的形象彻底受损,当然那也不是他在2010年休赛期犯的唯一错误。不仅球迷和媒体批评詹姆斯,同时一些NBA名宿如乔丹、巴克利等等也不满詹姆斯的行为。

  然而现在詹姆斯的形象已经基本修复,尽管他依然还有批评者,但是他也有很多支持者。自从成熟以及赢得胜利之后,詹姆斯重新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他被描述成了国家队的领袖人物。在今年他成为继乔丹之后,联盟历史上第二位在同一年赢得常规赛MVP、总冠军、总决赛MVP以及奥运会金牌的球员。

  在一段时间里,詹姆斯曾是体育圈最令人讨厌的运动员。如果他有能力修复形象,那么霍华德显然也可以。自从到达洛杉矶那一刻起,霍华德就开始用诚恳的态度对待洛杉矶媒体。当然魔术球迷依然会讨厌霍华德,就像当初骑士球迷讨厌詹姆斯一样。

  然而,对于霍华德而言,他依然有可能赢得大多数球迷的心,重新获得全球影响力。如果詹姆斯修复形象的过程能够给予霍华德帮助的话,这或许只需要霍华德保持较高水平,同时赢得总冠军,现在在他身边拥有加索尔、科比以及纳什这样的老将,因此对霍华德而言,这不会太难。(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