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成功卫冕伦敦奥运报道 三屏战略成网民首选

2012年08月15日13:50
来源:搜狐体育

  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成了门户网站竞争的“大考”,以“卫冕冠军@伦敦”为主题的搜狐奥运计划成功“卫冕”。著名用户调研机构零点研究咨询数据显示,搜狐以32.7%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四大门户之首,成为网民获取奥运信息主要来源。同时,在网民投票的奥运频道的满意度得分上,搜狐同样高居榜首。

  搜狐此次三屏合一战略亦大获全胜,除了在搜狐网PC端的内容竞争,手机搜狐和搜狐新闻客户端两大奥运APP,均完美移植了搜狐在PC端的内容优势,而搜狐自制奥运视频更是大规模输出到电视屏幕,覆盖了包括央视、卫视以及地方电视台在内的超过四十家电视台、同时落地IPTV、并且输出到海外电视市场。

  实际上,不仅网民,广告主也肯定了搜狐的奥运表现,来自媒体的数据显示,整个奥运期间,无论是在获得的广告主数量还是在营销效果方面,均领先其他竞争对手领跑行业。

  作为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搜狐一贯坚持以“媒体品格”要求自己,在此次奥运报道上更是如此,七大系列策划、总计超过150期的独家策划以及众多观点鲜明的独家报道,真正让报道回归体育本质,这也是奥运期间搜狐多篇稿件登上平媒版面的原因,而来源自搜狐的稿件和图片还不乏登上媒体头版封面。

  以中国男女篮的报道为例,在奥运会期间的每场比赛结束之后都对球员以及领队进行独家专访。在中国男女篮回国之后的第一时间,做客《搜狐解码奥运会》栏目,包括王治郅、朱芳雨、陈江华、陈楠和苗立杰。

  “四大门户之中,搜狐自制视频节目一直是最占优势的,此次奥运会中表现得更为明显,与其他门户的差距也进一步拉大。”行业人士观察人士表示。调查数据显示,搜狐奥运视频的满意度、流畅度均高居榜首,超过86%的网民曾在搜狐观看相关视频。

  “整个奥运期间,搜狐新闻客户端的市场占有率一路攀升,一路飙涨至41.5%。”零点调查数据显示,整个奥运期间,在使用手机关注奥运的被访者中,61.1%通过新闻客户端或其他应用获取奥运信息,另有1/3采用访问手机门户网站的方式,而在使用新闻客户端获取奥运资讯的人群中,超过2/5的用户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

  奥运期间,仅以“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被淘汰”的新闻为例,搜狐新闻客户端50分钟内UV数近200万,用户评论12809条,远超其他竞争对手。(来源:长春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