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范:魔术失魔兽自身有责任 渴望重返NBA执教

2012年08月16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16日,前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兰多人之所以没能成功挽留霍华德,他们自己应该付一定的责任。大范同时还透露,他渴望重新回到NBA执教,暂时不会考虑去担任电视解说员之类的工作。

  上赛季结束后,魔术管理层宣布解雇了范甘迪,同时与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分道扬镳,这被业界看作是魔术高层讨好霍华德的一个讯号。一个公开的秘密是,“魔兽”与范甘迪之间存在严重的矛盾,且曾施压管理层解雇范甘迪。

  尽管如此,范甘迪在采访中并没有批评霍华德,而是认为球队自身存在问题。有趣的是,他的弟弟杰夫-范甘迪前几天也表达过类似的观点,且列举了当年奥尼尔和麦蒂先后离开奥兰多的例子。

  “我没有幸灾乐祸,我并没因为霍华德的离开而感到欢畅。魔术陷入了一个困境,管理层没能控制好局面,我认为即便他们失去了德怀特,也完全可以在交易中获得更好的筹码回报。我为剩下的球员而感到悲哀,他们整年都在刻苦训练,但却被无辜牵扯到交易的不利影响中来。魔术管理层没处理好此事,所以他们将付出代价。”范甘迪说。

  记者问范甘迪,为何霍华德在离队问题上一再的改变态度?对此,范甘迪也无法解释。“我想他摇摆不定的态度让很多人感到迷惑,包括我在内。德怀特是个很热爱队友的人,他喜欢和队友们在一起打闹……也许是他觉得到了该离开魔术的时刻了。”范甘迪说。

  “你下一步有什么打算?会重回教练的岗位吗?”记者问大范。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我会考虑再次执教的事情。毫无疑问,我是有这方面的渴望的。但我会对此很慎重,因为这涉及到带着家人搬家的问题。我的孩子在上高中,所以搬家的决定是很痛苦的。因此,我会边走边看。”范甘迪回答道。

  有记者建议大范去和弟弟杰夫-范甘迪以及迈克-布林一起合作去当解说员,但斯坦对此似乎并不感兴趣。“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他们之间都产生了很好的默契,而我不想去掺和。我会考虑那些让人觉得有趣的和篮球有关的工作,但他们俩目前合作的非常好,(所以我不会考虑)。”(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