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六大外援激战国际赛场 德罗巴昌萨表现不俗

2012年08月16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8月15日,在古城西安中国男足战平了劲旅加纳队,而这一天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全球先后展开了近50场国际A级赛。除中国国家队队员外,在中超效力的6名外援代表各自国家队出战了国际赛场,无形之中,中超的国际化又有收获。这其中,德罗巴、昌萨有不错的表现。

  这次国际比赛日中超外援中总共有9名球员被征调,其中,阿尔滨加纳后卫李阿迪参加了昨晚在西安的中加战。非洲国家杯新科冠军赞比亚队中的实德外援詹姆斯、建业的卡通戈、昌萨一起奔赴韩国,与太极虎过招。申花队的中超最大牌外援德罗巴,则在莫斯科参加了科特迪瓦客场挑战俄罗斯的比赛。

  亚泰的乌兹别克国脚伊斯梅洛夫在约旦参加了8月13日和15日与约旦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恒大外援巴里奥斯,入选国家队,可以代表巴拉圭参加与危地马拉的比赛,不过巴里奥斯并没有参加,他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留在广州备战联赛。泰达的马其顿外援苏穆利科斯基参加了对立陶宛的比赛。在成绩方面,6位外援参加了6场比赛,4人首发,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成绩,其中,无人取得进球,2取得助攻,而李阿迪与伊斯梅洛夫表现不佳。

  表现情况直接反映在国内球迷面前的是李阿迪,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李阿迪出现在了中后卫位置,但却被郑智打穿制造了点球,虽然有争议但是李阿迪还是直接导致了失球。接下来球迷最关心的应该就是科特迪瓦人德罗巴,面对老熟人卡佩罗带领的俄罗斯队,德罗巴打满全场,带着队长袖标魔兽在第21分钟时的一脚任意球擦柱而出,下半时德罗巴策动了格拉德尔头球扳平比分,表现抢眼。

  中超赞比亚帮以非洲冠军的姿态出现在了韩国,河南建业的昌萨和实德的詹姆斯打满全场,而率队获得非洲杯的队长卡通戈一直坐在板凳上,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其中昌萨在第29分钟送出妙传,助攻队友马约卡打进扳平一球,在第63分钟错失良机,队友挑射击中立柱,随后昌萨跟上补射,被慌忙回追的韩国后卫封堵,赞比亚丧失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詹姆斯的发挥则比较平淡。最终非洲冠军一球负于韩国。

  苏穆利科斯基代表马其顿出战,首发打满全场,不过比赛的主角是潘德夫,他在下半场54分钟的进球让球队战胜了立陶宛。约旦队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场比赛分别以1-0与2-0取胜,亚泰队并不想放行的伊斯梅洛夫均出战了这两场比赛,不过表现不佳,尤其是昨天的比赛,更是在后防线上让对手破门,首发出场但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巴里奥斯没有出战,影响了巴拉圭队,巴拉圭在美国3-3被危地马拉逼平。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