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20强主帅:复仇者博阿斯 丹麦童话续巴萨魂

01
1/20

01

2012年08月16日2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2012/2013赛季英超联赛将于8月18日拉开战幕,曼城主帅曼奇尼期待着联赛卫冕,弗格森爵士率领曼联向着第20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迪马特奥上赛季率领切尔西在欧冠一路防反,直至夺魁,但本赛季他需要让蓝军踢出美丽精彩的足球,“教授”温格渴望打破阿森纳七年无冠的历史。博阿斯(热刺主帅)和罗杰斯(利物浦主帅)两位少帅,则需要证明自己有立足一线球队的能力。在英超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搜狐体育为您介绍英超20支球队的各位主教练。

  01-温格(阿森纳)

  温格,62岁,法国人,拥有斯特拉斯堡大学经济学学位、赫特福德大学荣誉博士背景,因此被人冠以“教授”之名。年轻时执教摩纳哥一举成名,随后远渡东瀛,将名古屋鲸八调教成日本劲旅。1996年10月出任阿森纳主帅,迄今为止已经执掌阿森纳超过15年,率领阿森纳在2003/2004赛季中38场联赛不败,共率队夺得3次英超冠军以及4次足总杯冠军,此外还杀进过联盟杯与冠军杯决赛。不过,近年来阿森纳的发展陷入桎梏,长达7年时间无冠,温格重用年轻人的理念屡次遭到质疑。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