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巡礼:西蒙尼率队誓进欧冠 法尔考绝对一哥

2012年08月17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上赛季中途上任的迭戈-西蒙尼,给马竞留下了自己的印记。随着大批老将的离去,马竞开始了年轻化进程。考虑到西甲群雄实力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提升,马竞很有希望在下赛季中重新抢回欧冠门票。

  上赛季回顾

  马竞的11/12赛季,分成了截然不同的两个阶段。在2011年中,马竞连战连败,并最终导致老帅曼萨诺下课。迭戈-西蒙尼到来后狠抓球队作风,马竞一度保持了两个多月的不败纪录。由于西甲前半程欠债太多,马竞最终无缘欧冠联赛,但床单军团却赢得了欧联杯冠军。

  转会点评

  在这个夏天,马竞进行了年轻化。两名老队长佩雷亚和安东尼奥-洛佩斯双双离队,迭戈-西蒙尼从B队一口气提拔了4名新人。两名替补多明戈斯和萨尔维奥卖出了1800万欧元的价码,马竞做了两笔好生意。前阿根廷国脚中卫卡塔-迪亚斯的转会费仅为100万欧元,左边锋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更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免费来投。没能请回迭戈固然遗憾,但前国米中场埃姆雷的到来,会给马竞注入更多的斗志和铁血精神,而这正是迭戈-西蒙尼所欣赏的。从奥萨苏纳结束租借归来的劳尔-加西亚,则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

  战术分析

  在迭戈-西蒙尼的战术理念中,关键在于“攘外必先安内”。阿根廷足球崇尚水银泻地般的进攻,但迭戈-西蒙尼却更注重防守体系的严密性。在他的打造下,马竞由一支相对忽视防守的狂攻型球队,变成了更注重不丢球的防反型球队。球员时代风格彪悍的迭戈-西蒙尼,还让马竞踢得更加具有血性,有时候甚至因此而显得有点肮脏。

  新赛季预测

  从整体实力上来看,马竞至少没有被削弱。除了迭戈之外,床单军团留住了上赛季的栋梁之臣。考虑到西甲群雄整体实力的下滑,马竞极有希望在下赛季重新拿到欧冠入场券。

  看点球星

  上赛季出场50次打进36球的法尔考,当然是马竞最受关注的当家球星。在西甲和欧联杯中,法尔考分别打进了24球和12球,他证明了自己绝对不是昙花一现的流星。在上赛季中,法尔考还是少数攻破过巴萨皇马这西甲双雄球门的球员之一。新赛季中,法尔考将承载更多的希望。(搜狐体育 丁武)

  预测首发阵容(4-2-3-1)

  库尔图瓦/胡安弗兰、戈丁、迪亚斯、菲利佩/加比、劳尔-加西亚/阿尔达-图兰、埃姆雷、阿德里安/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