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火速回归状态佳 战实德有望演绎进球好戏

2012年08月17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被国家队征调参加国际友谊赛的德罗巴,今天火速赶到了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从德罗巴在训练中的表现来看,他的竞技水平丝毫没有受到舟车劳顿的影响,并且他的状态还出奇的好,在与乔尔进行的勺子点球大战中,魔兽轻松胜出。

  回来之后的德鲁巴,丝毫看不出来倦态,他到了球场后首先走到主教练巴蒂斯塔面前进行沟通,一脸轻松的德罗巴也让身边的巴帅面露笑容,可以看得出来,师徒俩聊得很开心。在几句聊天后,德罗巴也进入到了训练中去。看到自己的好兄弟阿内尔卡在与众队友玩圈内抢球游戏,他也欢快地加入进去。值得一提的是,魔兽加入后的第一次围抢,阿内尔卡传出的皮球正好被阻截,而阿爷也“耍赖”起来,撒腿就跑到一边去独自练球,自己还时不时地坏笑一番。

  在玩完圈内抢球游戏后,德罗巴还在大禁区前沿与队友乔尔进行了点球比拼。或许是德罗巴定好了规矩,他们俩只能踢出勺子点球才能算是进球。比拼开始后,两人都很快进入了状态,只可惜前几轮德罗巴与乔尔的大门都被横梁给拒绝了。而后,德罗巴开始发力,接连有两个勺子点球打进球门,进球后的德罗巴也向乔尔竖起了食指,表示自己才是第一。乔尔也显得非常无奈,只能连连耸肩苦笑。

  德罗巴出色的状态对于申花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消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巴蒂斯塔也表示,只要德罗巴的状态没问题,上场比赛肯定是没问题的。或许,我们明天又能看到一场进球大战了,球迷们,从现在就开始幸福吧球迷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