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立足湖人5要素:背伤完全康复 从防守做起

背伤完全康复
1/5

背伤完全康复

2012年08月18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18日,《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梅迪纳撰文,深入分析了霍华德在新赛季的前景,并称魔兽想要成功必须做到五点。

  以下是本文的编译:

  1.背伤完全康复

  在霍华德首次亮相洛城媒体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华德并未做出承诺,确保自己能在新赛季首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登场。事实上,到目前为止,魔兽对于回归仍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尽管回顾霍华德职业生涯的健康状况,所有人都相信一旦他完全恢复,他就会长时间保持健康。但是新赛季第一个月的比赛他很有可能都无法登场的事实,却无疑给兴奋的球迷和教练组泼了一盆冷水。

  在两年前,当时拜纳姆由于膝伤缺席了24场比赛,而在那一段时间,加索尔独自在内线支撑确实有些力不从心。虽然今年,湖人的板凳深度得到了加强,但让加索尔再次在长时间内独挑内线大梁仍不是长久之计。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