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中国行魅力吓怕警察 飞侠:再来戴6枚戒指

2012年08月18日15:07
来源:东莞时报

  带着个人的第二枚奥运金牌,科比直接从伦敦飞往中国,开启了他的第七次中国行。昨日,科比来到了他的最后一站——广州。

  在活动的间隙,科比接受了媒体的群访,他表示明年要带着“第六枚总冠军戒指”再来中国。

  “中国男篮有很多潜力无限的年轻人”

  伦敦奥运男篮决赛,激烈的比赛过程和美国男篮赢得金牌的结果和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如出一辙,赛后科比拥抱俱乐部队友保罗·加索尔的镜头让人难忘。

  昨日,在被问到长时间与加索尔耳语的内容时,科比还原了当时的说话:“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你的表现已经很了不起,撑起了整支西班牙队,希望下赛季咱们一起能够打出更漂亮的比赛。”

  “绝对不会。就让他只有羡慕的份吧。”对于是否肯借奥运金牌给加索尔戴的问题,科比大笑着回答道。

  伦敦奥运,中国男篮五连败垫底,在科比看来,中国男篮的成绩是因为对手过于强大,“西班牙就不用说了,澳大利亚与我们在1/4决赛中打得很好,俄罗斯是季军……其实中国有很多潜力无限的年轻人,4年后可以重新再来。”

  “孙杨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

  奥运期间,科比还抽空去观看了游泳等比赛,让他印象最深刻的运动员是中国游泳选手孙杨。在说到孙杨以超原世界纪录3秒以上的成绩轻松问鼎1500米自由泳时,科比夸张地说:“太不可思议了。”

  这个夏天,湖人在转会市场上收获了纳什和霍华德,再加上科比、加索尔和慈世平(阿泰斯特),紫金军团夺冠呼声与卫冕冠军热火不相上下。“我们每个人的角色和责任都会进行一些微调,分工会更加明确。我想我会拿到第六颗总冠军戒指,明年夏天带它再来中国。”科比信心十足地说。

  现场没有人问梦一和梦十之间谁强的问题,不过科比就点出了他心目中梦一最好的三名球员:魔术师约翰逊、乔丹和尤因。而至于谁是现役联盟中最好的5位得分手,科比继续霸气外露:我自己、杜兰特、詹姆斯、威斯布鲁克和埃文斯。

  采访花絮

  科比魅力吓怕警察

  与在济南、武汉的紧密行程一样,科比在广州的活动也是安排得满满当当。从上午9点到下午2点,5个小时内,科比马不停蹄地出席了三个活动。

  无论是在华南农业大学,还是在正佳广场的耐克品牌体验店,亦或是在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球迷之疯狂都让人叹为观止。

  尤其是在地处广州市中心的正佳广场,原定12点15分开始的活动,提前一个多小时,品牌店的前后两个门口已经挤满了数千名球迷。而等到科比提前10分钟出现在品牌店正门时,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尽管二十多名保安拼尽全力,勉强顶住了蜂涌而至的人群,但几千人齐声发出“KOBE!”、“MVP!”的声浪却结结实实砸来,震得人耳膜生疼。

  原定的品牌店活动时间是30分钟,而仅仅过了一半的时间,就有一名警察来到品牌店三楼的活动现场,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涉,希望现场主持人能马上结束活动,原来,球迷并未因为科比进入店内而散去,反而越聚越多,将门口的一条单向车道完全堵死,严重影响了交通。

  已经34岁的科比为何能持续保持如此大的魅力呢?他连续三天赶了三个城市参加多场活动,身心俱疲的情况下,还能全程对着球迷和媒体保持微笑来看,这或许就是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