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全场被动球迷高喊假球 球员谢场遭水瓶袭击

2012年08月19日11:5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晚,南京闷热的天气中,江苏国信舜天主场1:1被上海申鑫逼成平局。作为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二的舜天队,面对实力并不强并且仅仅排名倒数第三的上海申鑫队,舜天队却并没有发挥出此前的在主场的强势状态。整场比赛舜天球员的状态都异常低迷,也使得奥体球迷直接高呼假球,并且为踢得明显好于舜天的申鑫队加油。

  舜天被动,申鑫犹如巴萨

  本场比赛舜天队的对手是排名靠后的上海申鑫,从实力和排名上来说,舜天队完全占据上风,但本场比赛开始后,却是客场作战的申鑫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7分钟,塔吉耶夫后场防守犯规,送给了申鑫队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申鑫队王赟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是直窜球门右上角入网。进球之后,申鑫队越战越勇,整个上半场比赛几乎演变成了申鑫队的半场进攻演练,而舜天队只能依靠反击来威胁对手的球门。然第42分钟,舜天队依靠达纳拉赫主罚的点球扳平了比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舜天队依然没有占据场上的主动。不仅仅是进攻中难以制造威胁,而且防线也屡屡被申鑫队撕破。而地面进攻伶俐的申鑫在南京奥体中心越踢越像巴萨。在比赛中多次出现申鑫队球员凭借个人能力突破舜天队防线的情况,如果不是后卫埃雷尔森和门将邓小飞的稳健发挥,舜天队本场比赛很有可能被对手带走三分。而最终1:1的结果也使得最近三轮比赛舜天队全部遭遇平局。

  同样是南京奥体,时间回到2010年10月31日,舜天在那个赛季的末轮中超联赛最后一个主场中不敌南昌八一,也就是目前这支上海申鑫队的前身。舜天开场第5分钟就被对手攻破大门,最后以0:2完败。看着心爱的球队被南昌八一压制,郁闷的球迷高呼“假球、下课!”

  球员谢场遭遇骂声和矿泉水瓶

  随着泰国主帅一声长哨,舜天队踢出了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主席台上的江苏国信集团董事长用手中的纸扇愤愤指向场内,和身边的人说着什么。昨晚,南京奥体中心再次因为舜天队糟糕的表现,响彻了球迷的“假球、下课”声!而这样的声音,他们并不是给主帅德拉甘的,而是给全体舜天队伍的。

  如果仅仅是不赢球,舜天球迷还不会如此的愤怒。可是面对联赛倒数的球队,排名联赛第二的江苏舜天却踢得像一支业余球队,而且是在主场,这就不免令球迷感到疑惑了。舜天的表现在比赛中就触怒了现场的球迷,球迷先是高喊:“我要3分!”但看到舜天队始终无法在进攻一端占据优势时,现场的江苏球迷全场高呼假球,甚至出现倒戈,高喊:“申鑫进一个”,这种刺耳的声音响彻南京奥体中心。

  赛后,当舜天球员谢场的时候,他们的步法比以往慢了很多,而球迷也不再像往常那么友好,迎接球员的是谩骂声和矿泉水瓶,一些过激的球迷甚至将球衣扔到场内。而当所有球员都选择从安全通道离场的时候,联赛已经进了18球的外援达纳拉赫却选择了从球迷面前走过,并不愿意和自己的队友一起从安全通道离场。

  德拉甘赛后被问急了

  赛后,一向风度翩翩的达纳拉赫也有些沉不住气了,他被一位记者提问后甚至有些着急,开始反问起记者来。

  能在客场逼平联赛排名第二的舜天,并且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鑫主教练朱炯一脸微笑地走进了新闻发布厅,“这场比赛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拿到1分是能接受的结果。”朱炯说。接下来的一段话,朱炯说得就有些让舜天难堪了,“可能双方教练的战术意图不一样,舜天不太强调控球,而我们是以地面配合为主,这就显示出我们在场上占据优势。”

  在朱炯离开新闻发布厅之后,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姗姗来迟,在坐下讲话之前,德拉甘先是长舒了一口气,对于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他很不满意,“这场比赛比较艰苦,对方是一支难缠的对手,况且也是目前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但我们却踢出了本赛季最差的一场比赛。”德拉甘说。随后,一名记者问德拉甘为什么舜天在连续两次面对上海申鑫的时候,总是场面上非常被动,对于这个问题德拉甘表示上海申鑫的防守做得好,况且今年的联赛中,每支球队的差距并不大,比赛过程也很艰苦,“北京都已经7轮不胜了,况且贵州也输给了大连阿尔滨,我们没输就已经不错了。”德拉甘说。 而对于球迷“假球”的口号,德拉甘认为如果球迷不客观,就不是真正的球迷,“我们通过努力比赛赢得了球迷的支持,不知道球队去年6轮仅拿1分的时候,球迷喊出的是什么口号,我们现在领先第三名7分,这个成绩应该说算是满意了。”

  扬子晚报记者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