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新闻 > 林书豪篮球训练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训练营场面火爆 曝夏天攻略苦练左手秘技

2012年08月19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林书豪篮球训练营

  (搜狐体育 张仪 8月19日广东东莞报道)时隔一年,当林书豪再次出现在广东东莞,场面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今天上午,林书豪亮相东莞篮球学校,揭开为期四天的2012林书豪篮球训练营的 序幕。

  林书豪是8月17日晚抵达了广州机场,飞机晚点两个多小时到达。而18日上午,林书豪前往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清华居训练基地,探访了东莞新世纪队的队员,去年,林书豪曾经在清华居基地训 练,并且随同东莞新世纪参加了2011年ABA亚俱杯,拿到最有价值球员奖。不过,随后林书豪上演自己的“纽约童话”。

  林书豪上午8点30分出现在了活动现场,立刻引起了现场的骚动,众多摄影摄像记者追拍,场面非常火爆。林书豪如同众星捧月一般坐上主席台的位子,与旁边自己的私人训练师聊了起来。据悉,这次林书豪的训练营,吸引了国内外45家新闻单位接近百人的记者到现场采访,其中包括台湾的各大电视台。作为营长,林书豪宣布训练营开营,东莞篮球学校的校长李群和技术总监布鲁斯分别发言,介绍了这次篮球训练营的选秀情况。

  据悉,在东莞篮球学校举行的“2012林书豪篮球训练营”是林书豪为中国草根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特别打造的训练营,经过5月到7月在8个城市的海选,由数千名报名参加的青少年中选出80名小 球员,将全程免费。在训练营的4天时间里,将接受林书豪的亲自指导。

  开营仪式介绍之后,林书豪现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林书豪透露,自己这个夏天,正在加强左手技术的练习。“在身体方面,我在减轻体重的情况下身体变得更加强壮,增强自己的力量,减少膝盖的压力,保持健康。”林书豪说,“篮球方面,我每天都在提高投篮、传球和突破,左手的运球和突破,在反击时减少失误。最想进步的方面还是左手的能力。”

  在北京发布会时,林书豪表示德怀特-霍华德或者拜纳姆对球队会有帮助,不过,最终火箭无缘这两名球员,对此,林书豪也无能为力。“球员是无法决定球队名单的,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作为一个球员来说,我们所关注的是,自己可以努力训练,不断提高,尽可能去帮助球队。”林书豪说。

  对于自己人气值的提升,林书豪表示有得有失。“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利用起来做一些事情,比如像今天这个训练营一样,可以帮助很多人。”林书豪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消极方面了,可能在隐私方面显得更珍贵了,需要时间适应。”

  对于自己被拿来与姚明对比,林书豪表示,自己心态不受影响。“中国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只是要求自己每天做好,每天能够进步。”林书豪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