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主帅:不能低估保级球队 绿城踢得更为聪明

2012年08月19日12:4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虽然泰达队近来战绩不错,但主帅吉马良斯肩上的压力并没有随之减少,因为此时他已经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球队距离实现他上任时制定的“保5争2”的赛季目标越来越近。

  昨天赛后,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一刻,吉马良斯高举双臂与队员们激情庆祝,而这样的场面即使在以前赢下分量更重的京津德比时也不曾出现。其实赛前,当所有人都认为这是泰达队一个“计划中的3分”时,老到的巴西人却看到了另一面:“我们绝不可低估一支保级球队的决心。”事实也的确印证了这一点,难怪在胜利失而复得后,他会有如此劫后余生的庆幸和喜悦。

  赛后,吉马良斯承认这是一场比预想中还要困难的比赛,但他并不认为在1球领先后,自己的球队踢得保守,因为赛前他就告诉队员,面对客场各种困难,这场比赛他们要踢得“更聪明”一些,“赛前我就告诉队员,对手的表现可能会比前面的对手更好,精力要时刻保持集中,幸好大家做到了这一点,尤其是在对手扳平比分后,大家还能按照既定的部署去打,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4轮联赛3胜1平,泰达队强势反弹让人惊讶,但在吉马良斯看来,这似乎很正常:“我之前就说过,之前多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其实并不差,大家没有必要怀疑自己。我想现在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尽心尽力,队员和教练组的沟通也很好,这让我们逐渐走出了困境。”

  值得一提的是,下轮联赛泰达队将迎来间歇期前“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对于令人恐惧的“恒大战舰”,吉马良斯决心和对手掰掰手腕:“现在我们的处境就好比是一个冲浪者,在熬过波谷冲上波峰后,肯定不希望下来,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继续保持这个良好的势头。比赛没有踢,一切都有可能!”

  本报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