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光体育节内容丰富新颖 郭跃焦刘洋等冠军助阵

2012年08月19日20:2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8月19日在内蒙古赤峰市开幕的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内容丰富新颖,竞赛项目和展示项目均为学生所喜闻乐见,而焦刘洋、郭跃、陈中等六位奥运冠军的倾力助阵使体育节增色不少。

  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是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旨在青少年中广泛传播体育理念,树立健康向上的青少年榜样,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2012年阳光体育节的内容设计新颖创新,其中6个竞赛项目和7个展示项目,都是广大学生喜闻乐见、具有时尚性、文化性和民族性等特征的体育活动项目,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00多名学生运动员将参加各项目的角逐与体验。

  本届阳光体育节还力邀到了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冠军郭跃、北京奥运会冠军肖钦、伦敦奥运会新科冠军王明娟、焦刘洋和董栋的鼎力助阵,参与中国奥委会组织的奥运志愿服务行动,在开幕式当天还与孩子们进行近距离的互动交流活动,他们还将赴克什克腾旗的小学进行体育捐赠活动。

  此外,体育节主力方还组织了“健康、公益、文化”高峰论坛,邀请了两院院士钟南山、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清华大学常务副书记陈旭、奥运冠军李宁、新华社体育部副主任刘刚和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谢军等6位社会知名人士和学者对青少年体育发展展开畅谈,探索我国青少年体育发展之路。

  体育节期间还将进行“我心中的奥林匹克”主题文化征集作品展,包括来自全国7000所学校的书法、摄影、诗歌等征集获奖作品,为体育节营造出深厚的文化色彩。

  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三部委联合主办,赤峰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共同承办,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协办,今年为第二届,去年的首届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