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0度转身助攻+造点! 切尔西标王5分钟征服英超

2012年08月20日0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8月19日,新科欧冠、足总杯双料冠军终于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最终2-0兵不血刃地拿下了维冈。虽然本场比赛没有自己取得进球,但制造了2个进球的比利时妖星阿扎尔却表现极其抢眼,仅仅5分钟就帮助球队解决了比赛。首场联赛,上场64分钟,阿扎尔就征服了所有人。

  作为花费了蓝军3200万英镑加盟的标王,阿扎尔自然身处风口浪尖,弗格森也曾对阿扎尔提出质疑,“他当然是个好球员,但他是否值那么多切尔西买下他花了那么多钱,仅仅是给经纪人就花费了600万,这和纳斯里级别一样了……”

  一周前,蓝军在社区盾上2-3不敌曼城,但那场比赛有伊万过早吃到红牌的原因。不过,阿扎尔表现并不算出色,虽然有一个隐蔽漏球帮助托雷斯进球,但球迷印象更深的是他在比赛第16分钟一次尴尬后脚跟传球却失误摔倒。曼城球迷甚至对他讽刺地唱起了“多么浪费钱啊”的歌曲。对此,阿扎尔选择了给自己减压:“我肯定会踢一些糟糕的比赛,但我会努力让人们最终承认,花那么多钱买我是物有所值的。”

  结果在对阵维冈的比赛中,比赛第2分钟,阿扎尔就来了一脚“世界级”助攻。在中场,他接到兰帕德的传球,顺势180度转身过掉麦克阿瑟后直传,右路插上的伊万诺维奇拿球高速突入禁区,冷静射门得分。在这个进球中,比利时小将的过人传球一气呵成,无论是过人的动作还是传球的角度、力量、落点,都无可挑剔,伊万诺维奇只需要接到球后轻松破门即可。

  阿扎尔的表演还未结束,第5分钟,阿扎尔突破菲格罗亚后,在右路禁区边缘和拉米斯相撞后被推摔倒,主裁判琼斯判罚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2比0。仅仅5分钟,阿扎尔就帮助球队解决了比赛。这一点,即便比起同样首轮助攻+进球的纳斯里来也不差。而且比利时小将还多制造了一个点球,看起来,为他经纪人支付纳斯里级别的费用,似乎并不算是浪费钱。

  再来看看本场数据,本场阿扎尔一人独占8次过人5次成功,无论是过人次数还是成功次数,都是全场之首。反观对方,威根全队也只有4次过人成功,而切尔西除他外,全队也只有4次过人成功,马塔更是3次过人无一成功。

  同样花费了球队2500万英镑天价的巴西天才少年奥斯卡也在本场比赛替补出场,虽然也表现尚可,并且有一次不错的长距离奔袭射门,不过比起阿扎尔的表现来说,还是相去甚远。赛后阿扎尔非常高兴:“是的,我非常享受比赛,一周之前我的状态、包括和队友的磨合都还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现在都不同了。”主帅迪马特奥则表现得稍显淡定:“我们早知道他是如此出色的球员,否则我们也不花费那个价格去买下他,他肯定还会进步,这才是我最看重的。”

  新加盟球队,磨合不可避免,而一场比赛后,阿扎尔就调整出了最好的状态,并且成为了决定比赛的球员,现在弗格森还会说他不如纳斯里了么?

  (搜狐体育 回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