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预计再拿3分可保级上岸 终极目标力拼前六

2012年08月20日02:0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实德队近来势头不错,4:1完胜富力终结两连败后,前天又在上海抢走了1分。本轮战罢,实德队积分已达到29分,距离文加达心目中的保级底线,只差

  了一场球而已。“32分应该就能保级。 ”实德队员也表示,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保级已经不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了,但在还没有拿到足够的分数之前,还是有必要抓紧时间,尽早上岸。“下轮要争取拿下绿城,先把保级分拿够了,再说其他的。后面的比赛,就完全没有包袱,可以随心所欲去打了。 ”

  估分:32分还是35分?

  关于多少分能够保级的问题,各方看法并不一致。上个赛季,成都和深圳两队不幸降级,他们的最终积分分别为27分和23分,而倒数第三名的南昌队,则以29分成功脱险。今年,保级分肯定要有所上升了。“去年联赛阵营分得比较明显,争亚冠的、中游的、保级的,还能拉开差距。今年形势不一样了,除了恒大和舜天领先比较多外,其他球队都没怎么拉开。就是排在后面的建业、中能,现在积分也都不是特别低。 ”实德队内人士分析说,格局变了,30分恐怕不足以保级,至少要拿到32分,才比较安全,“往年联赛打到二十几轮的时候,都已经有一支球队基本降级了。今年咬得太紧,不到最后还真不好说结果会是什么样。 ”

  32分也是文加达的判断,“这应该是保级基本分。 ”不过,也有实德队员认为,更保险的分数可能会是35分。虽有差异,但共同估出了前所未有的保级高分,这也说明,对于今年联赛的残酷性,实德队上上下下都有充分的认识。

  实德还差一场胜利

  如果最终保级分真的达到35分,迄今为止,连排名第三的人和都还没有达到。即使是用32分这个“基本分”来衡量,提前8轮“达标”的也只多了人和、国安两队。争夺激烈,前所未有。好在实德队经过前段时间的努力,现在已经十分接近安全区。再赢一场,他们就基本脱离危险了。“现在确实不存在保级的问题了,联赛还有8轮,怎么着不能拿到3分?不过,这种事情,还是越早越好。希望能在下轮就拿够32分,彻底没有了压力,比赛踢着也轻松啊。 ”一名实德主力如此表示。在提及“保六争三”这个曾经遥不可及、现在看却并非不可完成的任务指标时,实德队员们普遍表示不会想太多,“争取打好每场比赛就行了。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样,谁都说不好。现在的情况就是,争取多赢球,赢一场算一场。 ”

  保六争三机会有多大

  “争三”几乎是没有希望了。目前,恒大、舜天已经基本锁定冠亚军,而在实德之前,还有人和、国安、泰达、亚泰等多支球队。前后差距只有5分,赶超并非没有可能,但同时超过这几支在今年联赛中总体表现较好的球队,概率几乎为零。倒是“保六”,还有很大机会。在最后阶段的比赛中,实德所要做的,只是拼掉一两个对手。下轮主场对绿城的比赛非常关键,如能取胜,实德队有可能在本赛季第一次跻身前六。赛季初期实德队并不被看好,但经历了最困难的一段日子之后,实德队变得愈发成熟。前两轮1胜1平拿到了4分,回到主场,他们有理由表现得更好。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