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排名赛女子会外赛 两小花期待再创佳绩

2012年08月20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沈阳讯,北京时间8月19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辽宁站女子会外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结束了首日的较量。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位上站排名前16位的小将王也和马骄首战失利。郑州站16强首战告负,这也从另外一方面反映出本站资格赛竞争的激烈程度。

  来自山西阳泉的马骄今年只有13岁,不过小小年纪的她也有着七八年的球龄。不过由于还在上学的原因,马骄现在的练球时间并不是很长。中式台球排名赛首战郑州站的比赛,马骄顺利从五十多人的比赛中突出重围,最终成功晋级16强,这也大大增强了她的信心。本站比赛,马骄再次参赛,只不过没能打进8强的她需要参加会外赛以寻求晋级会内赛的资格。对阵刘书霞的比赛,马骄基本上没犯下太多错误,只不过对手刘书霞状态更好,最终马骄以0比5惨败。

  在赛后,马骄的父亲(同时也是她的教练)对记者说道,其实这场比赛也不能说是马骄打得不好,只能说是对手的发挥太出色,现在就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不过后来我们了解到,由于下一轮马骄抽到的是轮空的签位,这样实际上她已经获得了会内赛的入场券。马骄的父亲也向我们透露,以后肯定会让她向职业方向转型,而自己还会担当马骄一段时间的教练,到了合适的时间,也会给她找一个适合的教练以寻求更大的进步。提及本次比赛的目标,他们希望至少要保住前16的位置,已经晋级会内赛的马骄距离这一目标仅有一场胜利的差距。

  不过马骄还不是本届比赛参赛年纪最小的选手。2001年出生的王也在近年的比赛中频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不满12岁的她同样有着不错的球技。在郑州站的比赛中,王也以5比3战胜好手丛景,更增添了大家对她的认识。在今天对阵赵丽娜的比赛中,王也开局不利,很快就以0比3落后,虽然王也随后追回两分,但最终还是以2比5败北。王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很多选择上的失误,这也是导致她失利的原因之一,不过年仅11岁的王也一定会在比赛中学到更多。下一场比赛,王也的对手是王美玉,希望两位选手在比赛中都有好的发挥。

  也许是由于年龄相近的原因,马骄与王也的关系似乎也相当不错。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两位小选手也在场边一起练起球来。希望这两位“明日之星”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McLea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