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岁奥林加一球成名 成西甲历史上最年轻进球者

2012年08月20日10:25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进入足球季

  这个炎热的夏天,欧罗巴,一场关于足球的大戏火热上演。法甲激战正酣,英超、西甲“羞涩”登场,紧随其后的,是优雅的意甲和强悍的德甲。

  欢迎进入足球季,欢迎关注那些关于足球的精彩故事。

  奥林加

  16岁少年一球成名

  □清风

  早报讯 对于只有16岁98天的法布里斯·奥林加来说,昨天绝对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这位马拉加队的45号球员替补登场,并完成绝杀,成为西甲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一球成名”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很合适。

  其实对于西甲新贵马拉加来说,新赛季多少有些举步维艰的味道,由于球队陷入财政危机,卖走了包括卡索拉、隆东和马泰森等多名绝对主力,因此赛季首秀虽然面对的是时隔5年后重返西甲的塞尔塔,但大家对风雨飘摇的马拉加依然信心不足。

  比赛的进程也说明了这一点,马拉加面对塞尔塔毫无办法,直到第60分钟,西甲历史上第五个年轻球员奥林加登场亮相之后,一切发生了改变。

  16岁就能亮相五大联赛,对于奥林加来说已经是无比的荣耀。但好戏才刚刚开演,第84分钟,奥林加先是劲射打中球门远角,随后马拉加继续组织进攻,又是奥林加用胸部将球挡入球门。

  1比0,绝杀,这位喀麦隆小伙也打破了此前由天才少年穆尼亚因在2009年创造的16岁289天的西甲最年轻进球纪录。

  “法布里斯(奥林加)让西甲变得更年轻!”《马卡报》如此称赞奥林加的神奇表演,而《阿斯报》则说:“菜鸟法布里斯(奥林加)让塞尔塔尝到了痛苦的滋味!”

  主角奥林加倒是很谦虚,把功劳记在了队友身上:“每次我跟一线队在一起训练时,我都能学到很多新的东西,这让我信心十足。我很开心,我还想跟我的家人分享这一份喜悦。”

  流浪者

  近5万球迷

  高歌不止

  □王越

  早报讯 对于大多数英国人来说,昨天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周末,唯一的区别是,球迷们终于在这一天迎回了英超联赛。

  但对于埃布罗克斯球场近5万名球迷来说,这是特殊的一天,即便他们观看的只是一场苏格兰丙级联赛(第四级别),却依然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和忠诚,为主队流浪者高歌助威。

  作为苏格兰联赛的顶级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在上赛季财政崩盘被扣分托管,而且被禁止1年内在转会市场收购球员。7月13日,流浪者更是遭遇最惨重打击,被直接罚入第四级别的苏丙。

  但当流浪者在主场埃布罗克斯球场登场亮相时,却依然有49118名球迷到场支持,要知道,这仅仅只是一场苏丙赛事,但这个数字却是当天英国联赛的最高上座人数。

  “No One Likes Us We don't care(无人喜欢,我们不在乎)”,这是流浪者球迷在场边打出的标语,而自始至终的歌声也传递出在逆境中坚守的决心和球队荣辱与共的患难真情。

  在球迷的支持下,流浪者队也没有让人失望,最终5比1完胜对手,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