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新季实力评级仅获B 教练成短板难抗衡湖人

2012年08月20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仍然是快船最强点
保罗仍然是快船最强点


  北京时间8月20日,NBA官网著名篮球专家斯科特-库珀撰文,对快船的新赛季整体实力进行了分析,且给出了“B”的评级。值得一提的是,官网对快船的同城球队湖人的评级为“A”,这意味着前者的实力难与紫金军团抗衡。编译如下:

  前场实力评级:B

  格里芬的阵地战得分能力固然需要提升,但客观的说,他的进攻威力已经足够强大了,一旦让他找到感觉,格里芬是个无可阻挡的超级怪兽。不过,格里芬能否及时从膝伤阴影中走出来,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他的搭档德安德鲁-乔丹进攻能力有限,但运动力和格里芬可谓是相得益彰。让快船球迷兴奋的是,老将格兰特-希尔将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帮助。

  后场实力评级:B

  克里斯-保罗将再次成为MVP的有力争夺者,不出意外,他新赛季的表现有可能比上赛季更抢眼。不过快船需要加强2号位的火力配置,目前的人选稳定性还有待提高。

  防守质量评级:B-

  快船的防守质量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保罗和乔丹两人的防守能力都很突出,分别在外线和内线给予了球队很大的支持。不过从整体而言,他们的防守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值得一提的是,新援希尔将会在这方面给球队带来一定的贡献。

  替补实力评级:A

  板凳深度是快船为数不多的可以引以为傲的地方。他们得到了奥多姆,如果后者能恢复到当年的水准,那快船的这笔买卖就真的非常划算了。无论如何,快船的替补阵容实力都堪称是全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就这方面而言,他们还是令人放心的。

  教练实力评级:C

  尼格罗上赛季遭遇了信任危机,且一度被传出下课传言,这意味着他的帅位确实不够巩固。新赛季对于他来说,不成功便成仁,所以尼格罗的执教压力应该是全联盟最大的。他是个非常敬业的主教练,但业务能力确实有待提高。上赛季的常规赛,快船的表现不佳,尼格罗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但球队季后赛首轮的出色表现,还是让人对他的能力有了新的认识。

  整体实力评级:B

  上赛季快船季后赛表现不力,和停摆有一定的关系,因为保罗和他的队友们需要足够多的时间来磨合。格里芬的健康情况将直接左右球队的未来命运,从目前看,他的膝伤恢复情况不错,这让人对快船的下赛季前景多了一份乐观。(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