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支柱伤四周?1681天噩梦不止 若非1神曼联早0-3

2012年08月21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决定曼联与埃弗顿一战结果的,与其说是媲美任何豪门级后腰的费莱尼无比神勇的表现,不如说是两支球队后防线的质量高下分出了最终的比分和胜负。切尔西名宿帕特-内文将迪斯丁、贾吉尔卡和希伯特等人组成的这条太妃糖防线点着名字一个个夸了过来,但对曼联后防线,除了能表扬接近满分的德赫亚,媒体还能说什么?上赛季德赫亚是英超场均扑救次数最多的豪门门将,从新赛季首战来看,西班牙年轻国门今年受锻炼的机会依然不会少,这对曼联的成绩和弗格森的心脏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

  费迪南德比赛当天通过微博透露,自己训练中腿筋受伤无法出战,弗格森只能再次把卡里克拖回后防线。尽管英格兰国脚这一年来没少客串中卫,终究这不是他习惯的位置,面对埃弗顿的冲击性打法,尤其是当耶拉维奇与费莱尼利用身高来轰炸时,卡里克上三路不济的弱点就暴露无遗。

  瓦伦西亚加卡里克,曼联四人防线有两个是临时工,面对埃弗顿的反击当然吃力。主队在控球率只有三成的情况下,依然多次制造出得分良机,让德赫亚一次次完成高水平扑救,自然也托福于曼联防线人员短缺。埃弗顿全场18次射门,7次射正,每次射正球门范围主队都有机会得分,如果换个门将守门,或者没有门柱帮助,或许胜负悬念根本拖不到最后一刻。

  面对奥斯曼这样有技术也有冲劲的年轻人冲击,埃弗拉也再次显示自己的未老先衰,奥斯曼三次射门次次有威胁,不是中门梁就是迫使德赫亚做出华丽扑救,埃弗拉总是成为对手的陪衬。目睹法国人被对手如此轰炸,球迷莫里斯没好气地表示,“弗爵爷需要找一个新的左后卫来顶替埃弗拉,我们还需要一个新的中卫,卡里克始终暴露在对方的枪口下,整场比赛都是这样。”

  弗格森倒是没停止找人的步伐,毕竟法比奥被租借后曼联都没有专职替补左后卫,但或许是范佩西转会费用和年薪过高耗尽了球队转会预算,荷兰媒体《电讯报》透露曼联很难有余力买下身价不菲的拜恩斯,而是很接近签下维特斯的布特纳。23岁的布特纳还有上升空间,但并未够格参加欧洲杯,参照荷兰队年轻左后卫威廉斯在欧洲杯上平庸的表现,恐怕也难期待他的替补能给红魔左路带来质的变化。

  下轮曼联可能不用再让卡里克别扭客串了,英格兰媒体透露,费迪南德的伤势并没有大问题,不用休息一个月,下周末联赛应该能出战,但尚未得到俱乐部证实。弗格森也真是被球队无休止的伤病折磨得够呛,上赛季红魔累积伤病缺阵达到1681天,是争冠对手曼城的9倍,新赛季曼联后防还没开赛就残破不堪,菲尔-琼斯因为背伤夏季至今没打过比赛,斯马林做完手术也得缺席两个月,目前接近复出的只有埃文斯,虽然说北爱尔兰人也不是让人放心的人选,终于好过拆东墙补西墙丁。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