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22轮预备队综述:国安胜宏运 人和遭双杀

2012年08月21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2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2-2战平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则是2-1小胜大连实德,大连阿尔滨3-2逆转取胜贵州人和。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预备队联赛综述。

  广州富力2-2山东鲁能

  本轮广州富力队坐镇主场迎来山东鲁能队的挑战,第33分钟,刘彬彬为鲁能队先拔头筹,鲁能1-0领先富力。第39分钟,文超进球帮助富力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下半场杨晨为鲁能队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1领先,但是比赛最后时刻广州富力队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广州富力2-2战平山东鲁能。

  上海申花2-1大连实德

  本轮上海申花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第12分钟,申花队率先取得进球,姜坤禁区前挑传身后,熊飞高速插上直接垫传,门前许琦轻松推射得手,比分变为1-0。第18分钟,大连实德队扳平比分。第30分钟,王洪亮斜传右路,又是熊飞突破下底后倒三角横传,姜坤点球点附近左脚抽射得手,2-1。半场结束,申花暂时2-1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预备队2-1战胜实德预备队。

  长春亚泰1-1广州恒大

  本轮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来广州恒大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涂东旭为广州恒大队先拔头筹,帮助球队一球领先。落后的长春亚泰队开始反扑,随后陈连晟便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北京国安3-1辽宁宏运

  本轮北京国安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第3分钟,国安传中后辽足后卫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李提香主罚命中。第33分钟,国安又依靠边路传中撕开了对方的防线,毛剑卿头球吊射破门。第55分钟,杨运任意球破门,随后辽足通过点球扳回一城,最终国安3-1击败对手。

  大连阿尔滨3-2贵州人和

  本轮大连阿尔滨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上一轮大连阿尔滨队负于河南建业,而贵州人和则是战平亚泰,目前,两队在预备队的积分榜上十分接近,因此可谓是难兄难弟。最终凭借着董学升、尹路和吴庆的进球,大连阿尔滨3-2逆转取胜贵州人和。

  江苏舜天3-2上海申鑫

  本轮江苏舜天迎来上海申鑫队的挑战,上一轮江苏舜天队大胜辽宁宏运,而上海申鑫则是战平青岛中能。本轮两队狭路相逢。最终凭借着渠成的梅开二度和戈伟的进球,江苏舜天队3-2战胜上海申鑫队,为上海申鑫队奉献两球的是朱家伟。

  青岛中能0-2河南建业

  本轮青岛中能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一轮河南建业小胜阿尔滨。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队便占据了主动地位,不断向着对方的腹地发起进攻,最终凭借着黄希扬和张力的进球,青岛中能0-2负于河南建业。(搜狐体育 大树)

  注: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延期进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