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阿内尔卡拒看切尔西 辉煌仅仅只代表过去

2012年08月21日11: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战平实德的当晚,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便正式拉开帷幕。除了今天凌晨才登场的曼联以外,包括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记忆卫冕冠军曼城等都已经逐一亮相。不同场次的比赛对于申花球员的吸引力自然也各不相同。

  “我没有看比赛,第二天一早要踢预备队,所以只是第二天上网才知道利物浦输球了……”申花小将王冠伊不无懊恼地说到,对于自小便视杰拉德为偶像的他来说,红军这几年的表现实在是不给力,“本来还想着新赛季能有一个新面貌,可这第一个客场就这么惨,接下去的路看来也不好走呀。”边说着,王冠伊也不免的为开始为利物浦担心起来,毕竟未来几轮中,红军将连续面对曼城、阿森纳和曼联。对于意甲和德甲,由于电视转播覆盖度的关系,生化阵中的英超球迷不在少数。除了王冠伊,包括曹赟定、费煜、范凌江和顾斌等也无一例外。

  尽管并非曼城球迷,卫冕冠军的魅力还是足以吸引到费煜的欣赏和学习一番:“其实我个人是曼联球迷,但是曼城队中类似席尔瓦和阿圭罗这样技术型的球员踢球的思路实在是太清楚了,多看看他们处理球的方式也能对自己有些帮助。”费煜说。对顾斌而言,新赛季刚刚登陆英格兰联赛的那些新援中,不乏过去与自己有过同场竞技经历的敌人:“切尔西的比赛没有全看,知道奥斯卡上场之后才稍微瞄了几眼,这个巴西人过去我们还一起踢过……”两年前,的那个是入选宿茂臻时期国家青年队的顾斌同球队飞赴日本仙台参加“仙台杯”比赛,当时与国青队一同参赛的还有日本国青、法国国青和巴西国青,也就在那场比赛之后,顾斌与现在的切尔西11号有了一面之缘。在顾斌的印象中,当时的那支巴西国青队就有不少人参加了今年的伦敦奥运会:“当时就感觉他们那个10号(奥斯卡)传、带、控都非常的出色,仅那个时期而言,内马尔视乎还没有奥斯卡如此的出挑,但过了一年半好像还是内马尔的名气更响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觉得过去的岁月与如今的申花球员的身份已经基本没有交集,德罗巴与阿内尔卡两人并没有观看老东家切尔西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毕竟对他们而言,即使当年分别在蓝军有过辉煌时期,那也仅仅只代表着过去。在一些申花人士的记忆中,在来到申花之后,即使是平时,两位巨星也几乎从未主动谈起有关蓝军的话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