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证魔兽是帕克威少梦魇 湖人防守需靠霍华德

2012年08月21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湖人防守需仰仗霍华德
湖人防守需仰仗霍华德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湖人在休赛期引进了霍华德,对于他们而言,新赛季的目标显然是总冠军。而霍华德的存在能够帮助他们提升防守,尤其是在面对像帕克和威斯布鲁克这样速度型后卫时,霍华德能够帮助球队限制他们,从数据上来看,过去数年霍华德在限制这两人方面表现不错。

  休赛期湖人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补强,除了霍华德之外,他们还引进了像纳什以及贾米森这样的实力派老将。在很多人看来,湖人是新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对于湖人而言,想要在季后赛中有所表现,甚至冲击总冠军,防守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

  此前湖人无缘总冠军,除了对手实力增强之外,更为重要的原因在于自身的防守强度有所减弱,其中尤其是在面对像帕克和威斯布鲁克这样速度型后卫时,湖人防线显然难以招架。此前湖人队中不论是控卫还是内线球员,在限制速度型后卫方面表现都不是太好。

  目前他们拥有霍华德,显然他的到来能够在这方面帮助球队。自从进入联盟以来,霍华德的防守一直都很出色,其中在面对帕克和威斯布鲁克时,他在限制这两人进攻方面做得很好,尤其是在距离篮下较近的位置,至少从数据上来看的确如此。

  据《Pro-Basketball-Referene》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距离篮筐大约五英尺的范围内,当帕克面对魔术时,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7%,而在面对联盟其他球队时,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3%,在此方面,威斯布鲁克的投篮命中率分别为49%和53%。

  显然从数据上来看,在距离篮筐较近的位置,霍华德的存在令帕克和威斯布鲁克的投篮命中率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这对于湖人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马刺和雷霆显然是他们新赛季冲击总冠军方面有力的竞争者。

  湖人在引进纳什之后,他虽然能够解决困扰湖人多年控卫进攻组织不力的问题,但是防守一直都是纳什的弱项,而霍华德的存在显然能够帮助纳什限制对方的控卫球员,尤其是以速度见长的后卫。(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