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太太团助阵足协杯 俱乐部酝酿调整奖金计划

2012年08月21日13:3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英超,在欧洲杯、世界杯这样的舞台,“太太团”出现在赛场上,总能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将于明晚展开的辽宁宏运队客场与广州恒大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辽足将组成一个庞大的“家属阵容”,其中,有辽足多位队员的妻子,辽足的“太太团”将现场助战。

  20人家属团今赴广州

  从首战荡气回肠赢下广州富力,到次战绝杀杭州绿城,辽足一路打进足协杯四强。比赛进行到这个份上,四强的每个队都瞄准了足协杯冠军。对于辽足来说,今年的联赛成绩差强人意,他们对足协杯冠军更为渴望。为此,俱乐部之前开出了足协杯总奖金高达一千万的巨额悬赏。辽足半决赛的对手为广州恒大,根据今年的新赛制,半决赛和决赛,都是两回合主客场制。按照去年的联赛排名,辽足先打客场,9月份再回到主场。

  广州恒大的综合实力不用多说,辽足这两场半决赛的难度,比打决赛还要大。但辽足俱乐部丝毫没有动摇信心,上一轮联赛客场打完北京国安后,辽足大部队并没有回沈阳休整,他们直接从北京赶赴广州,备战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为了鼓舞士气,辽足俱乐部还专门邀请了球员家属一起赶赴广州,给将士们加油鼓劲。初步统计下来,辽足的家属团在20人左右,其中,很大的比例是球员的妻子。场下队员们在拼杀,看台上太太们在摇旗呐喊,辽足俱乐部绝不想在场外输给对手。

  奖金计划酝酿调整

  事关能否进入足协杯决赛的关键战役,双方球员在紧张备战,俱乐部更是暗中较劲。“广州恒大确实汇集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球员,也请来了世界名帅,但他们就是不可战胜吗?我和队伍说了,同样都是队员,我们比他们什么都不差,辽足可以和国内任何队伍掰掰手腕!”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说。邀请球员家属集体到现场看球,辽足俱乐部开了先河,这位高层说道:“重要比赛,大家抱成一团,我就不相信,父母和妻子甚至孩子都在看台上看着呢,队员们还能不玩命? ”

  在战胜广州富力和杭州绿城之后,辽足俱乐部每场淘汰赛都开出了一百万奖金。不同的是,这次与广州恒大一战,是主客场两场比赛。明晚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回合要在今年9月26日进行,也就是说,打完一场比赛,无论辽足比赛结果如何,比赛奖金只能等到第二回合之后才会有定论。“如果我们能晋级决赛,百万奖金肯定会照发。即便打不进决赛,我们两回合场面足够血性,打出辽足精神,我们还会考虑调整奖金发放政策。 ”这位高层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