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深入研究恒大战术 泰达追求掌控比赛

2012年08月21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休整一天之后的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开始为本周末与领头羊广州恒大之间的较量进行备战。主帅吉马良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教练组会进一步深入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同时他也否认了会在这场比赛中重启澳大利亚后腰米兰-苏萨克。

  作为目前中超联赛中实力最为强劲的球队,广州恒大无疑是各支球队特别关注和研究的对象,虽然想要战胜对手绝非易事,但吉马良斯严谨的工作态度却不会有丝毫改变,“我最近当然会留意对手的比赛,而且事实上,我们之前已经分析过对手的很多比赛,对对手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尽管如此,明天我们还是会继续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做更深入的分析。”

  从第19轮开始,北京国安、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和即将迎来的广州恒大,这连续5场比赛被认为是泰达本赛季下半程最困难的“魔鬼赛程”,然而泰达却在此前4场收获3胜1平,球队状态如此强势的反弹很显然也不会被对手忽视。“是的,更有挑战性了,我也跟队员们说了,现在我们状态比较好,所以对手也会更多地重视我们、分析我们,当然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所以我也告诉队员,你们要比以前的比赛表现更好,才能收获更好的成绩。”吉马良斯说。

  自从接手球队以来,吉马良斯的执教水平已经逐渐受到认可,但泰达也表现出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吉马接手前控球率很高,然而胜绩并不多,如今成绩回升,但每场比赛的控球率却在下降,难道这就是吉马良斯的风格?

  对此,吉马给出的答案相当霸气,“我们所谓的风格,其实就是按照我们的方式去比赛,也就是说,控球并不是目的,我们要按照比赛的情况而采取不同的策略,如果控球是合理的比赛方式,我们就要多控球,这如果实现不了,我们可能会把更多的控球权交给对手,而我们收回来争取反击,这都是根据比赛情况而定的,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论采取哪种比赛方式,这都是按照我们的意图来制定的,我希望由我们来掌控比赛,而不是被迫做出什么改变,只要是这样就好。”

  在今天的训练中,李本舰、聂涛和阿尔斯三人都因为有伤在身没有参加合练,只是在场边慢跑,但与此同时,此前一直伤病不断的米兰-苏萨克却全程参加分组对抗,而且还扮演了特殊的自由人角色,这个在库泽时代被激活的澳洲后腰,是否会在本周末复出?对此,吉马良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想不会的,因为通过与他自己和队医的沟通,我们决定还是为他制订一个更加稳妥的康复计划,而不是冒险让他复出,所以他恐怕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我希望米兰一旦痊愈,能够在更长的时间中保持好的状态。”

  除了三名伤员之外,还有一个人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那就是陈涛。对于陈涛缺席训练的原因,吉马良斯解释说:“他因为家里有事,跟我请了假,应该这一两天就会归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