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豪华阵容首场便告负 球迷调侃弗爵赔本生意

2012年08月22日05:0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武萧迪
范佩西首次代表曼联出场备受关注,但他却表现平平。
范佩西首次代表曼联出场备受关注,但他却表现平平。
死敌之间的生意,充满算计。
死敌之间的生意,充满算计。
2400万英镑,与一名有过伤病史、八个赛季中仅一个特别出色的29岁球员相交换,阿森纳这笔生意很好。

  2400万英镑,与一名有过伤病史、八个赛季中仅一个特别出色的29岁球员相交换,阿森纳这笔生意很好。

  前阿森纳著名门将威尔逊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随着曼联和埃弗顿一役的终场哨响,新赛季英超首轮落幕,本赛季志在重新夺冠的曼联以0:1不敌对手。

  备受球迷期待的新兵范佩西下半时替补登场完成了加盟红魔后的首秀,但他26分钟0射门的表现就和这场比赛结果一样令红魔球迷失望,赛后微博上出现了铺天盖地关于曼联的笑话,讽刺调侃的背后有枪手球迷的幸灾乐祸,也有红魔球迷们的恨铁不成钢。

  26分钟0射门范佩西首秀不及格虽说另一名新援香川真司首发登场,但范佩西无疑更受关注,比赛还没开始,现场导播就将画面频频切向范佩西,他给球迷签名以及在替补席上和队友开玩笑的镜头无一漏过。比赛开始后,曼联进攻显得有些乏力,范佩西更是成为画面常客,导播似乎在预示这种场面下弗格森需要派上范佩西和鲁尼搭档,不过荷兰人在替补席上显得非常安静,也没什么面部表情。下半场曼联刚一丢球范佩西就套上白色训练服到场边热身,第68分钟,弗格森终于作出换人,替换维尔贝克出场的范佩西肩负着为曼联扳平比分的重任,可惜被弗格森寄予厚望的小飞侠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水准,只得目送对手笑着离开。

  “范佩西在曼联表现不佳,他背伤严重,因为上赛季他一个人杠起了整个阿森纳队。”昨日一战之后,弗格森再次沦为球迷的笑柄,认为他做了一桩赔钱买卖,买来“范赔西”。有枪迷甚至调侃:“原来如此,范大将军去曼联是当卧底去了。”还有人拿小飞侠的“不射”说事:“范佩西去曼联后队中最高兴的是鲁尼,因为他终于可以不考虑进球而去专心打后腰了。”  2年小伤3年大伤伤病让他难成巨星当曼联花2400万镑从阿森纳抢来范佩西后,外界对此就有非议,虽然小飞侠是上赛季英超金靴得主,但29岁的他也是曼联签下的第二老的球员,外界普遍认为范佩西本赛季不会再风光,而且经常受伤的他难以担负重任。

  在范佩西转会之前,BBC就曾披露,“教授”温格已花了4000万英镑收购强援,拿下了吉鲁、卡索拉以及波多尔斯基等球员,阿森纳是一家极度需要收支平衡的俱乐部,在收购球员后,范佩西套现只是时间问题。而前阿森纳著名门将威尔逊评价说:“虽然对范佩西转会曼联比较失望,但显然这对阿森纳来说是笔好生意。2400万英镑与一名曾经有过伤病史、八个赛季中仅有一个特别出色赛季的29岁球员相交换,这笔生意很好。”

  看看红魔目前的锋线构成,鲁尼、范佩西、黑贝和费尔南德斯,不可谓不豪华,但昨日没有一个人能帮球队哪怕是扳平比分。遭受了8年来第一次联赛首战失利过后,不知道本赛季志在夺冠的弗格森作何感想。只是球迷们已经坐不住了:“讲个笑话,曼联这个赛季要夺回冠军!香川和范佩西努把力,说不定真能保级成功。” 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

  曼联大买枪手大赚

  买进275万

  英镑2004年5月14日,21岁的范佩西正式签约阿森纳,费耶诺德得到的转会费仅有275万英镑。

  卖出2400万

  英镑2012年8月17日,29岁的范佩西转投枪手死敌曼联,阿森纳得到转会费2250万英镑,外加150万英镑的“夺冠条款”。外媒声音

  “曼联阿森纳联队输球”豪华曼联客场惨遭绝杀,对于迎来红魔首秀的范佩西来说,显然也遭遇了尴尬,替补登场并没有太多的表现。赛后,各大英媒也是纷纷予以了评论。

  《每日邮报》的标题是:“太妃糖毁了范佩西伟大夜晚。”而《镜报》的头条标题是:“费莱尼抢镜范佩西成功,红魔铩羽而归。”而《每日电讯报》更是撰文“范佩西万众期待的首秀黯淡失色,费莱尼是光耀的胜利者”评述了本场比赛。而《天空体育》则是写道:“超级费莱尼掀翻曼联,范佩西首秀难为曼联进一球。”一位英国评论员更是在微博上调侃地写道:“埃弗顿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了,因为他们以1比0击败了曼联阿森纳的联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