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首秀曼联“开门黑” 弗爵火线征召卡卡?

2012年08月22日08:5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新赛季英超首轮最后出场的曼联,也成了最让人跌破眼镜的球队。今夏引进范佩西和香川真司两员大将,曼联一跃成为新赛季冠军的最大热门。谁也想不到,他们会在客场被埃弗顿1:0击败,直接输在了起跑线上,被寄予厚望的“范尼”组合(范佩西加鲁尼)更是完全哑火。四大豪门争霸的英超本就是乱字当头,如今当强队不强、弱队不弱,英超似乎也更有味道了。再回想阿森纳和利物浦之前或平或败,你不得不说——英超真乱,乱得好看。 本报记者龚义群 长沙报道

  首秀 范佩西让曼联白扔2400万镑?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曼联客战埃弗顿。这是红魔新赛季首战,所有人都在等待一个人出场。范佩西坐在替补席上,0:1落后,爵爷令旗一挥,范佩西上!但在22分钟上场时间里,荷兰人寸功未立,他的红魔之路也只能以一场失利开始了。赛后,范佩西捂脸长叹,弗格森则把全部责任揽下,“当球队中有范佩西这样的球员时,谁都会自然而然地想利用他的个人能力与对方抗衡,范佩西个人能力一流、也知道如何发挥,但我们目前还未能将他的潜力全部挖掘。”

  对此,《每日镜报》直指曼联“白扔了2400万英镑”!这家媒体把弗格森的一番自责稍加发挥后写道:“弗格森今夏得到了整个英超最好的前锋,但他们还是因战术原因败下阵来。范佩西为了迎合弗格森的‘喜好’,在场上显得过于孤立。”

  共存 罗宾侠和鲁小胖不是一国的?

  当曼联以2400万英镑签下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时,红魔球迷们便对“范尼组合”期待不已。范佩西与鲁尼,拥有着极其相似的统计数据,可谓天生一对,整个英超的后卫线都会惧怕他们。但在两人的首次正式联袂中,范佩西并未与鲁尼擦出火花。甚至,“范尼”的低迷还抑制了同为新援的香川真司在中场的发挥。曼联在最后阶段的表现,被英国媒体形容为“踢起来熟悉却又别扭,最终完全迷失在古迪逊公园”。

  不过,这与范佩西加盟时间太晚不无关系,鲁尼就说:“我们必须加深理解,希望能快点达成很好的场上联系。”看来,想用好这条英超最强锋线,爵爷还需不少时日。

  救急 爵爷急了,火线引进卡卡?

  出师不利,爵爷自然不会开心。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很可能完成一次压哨交易——引进皇马的巴西中场卡卡救急。这是一个令欧洲足坛震惊的消息,英国媒体说,卡卡有可能以租借形式加盟曼联,并附带有永久买断的条款。而《每日邮报》则称,是皇马将卡卡推荐给了曼联。钱不是问题,买下范佩西后,弗格森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如果我向格雷泽家族再提出买谁,他们肯定还会毫不犹豫给我钱。”也许,弗格森担心的是卡卡的年龄和从未挥去的伤病阴影,以及可能打破更衣室平衡的高薪。

  其实,相对于进攻,如今的曼联防线也早已不是铁板一块,随着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不再给力,曼联似乎只能依靠门将德赫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