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首战失利场下遭遇乌龙 大将背后名字被印错

2012年08月22日09:1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上赛季一结束便早早签下前场发动机香川真司,前几天又火线购入英超金靴范佩西,曼联想在本赛季光复河山之心昭然若揭。但昨晨新赛季首次亮相的红魔便遭遇当头棒喝,在一场“红蓝对决”中0:1败走埃弗顿。更离谱的是,一次换人调整时,中场大将安德森的名字竟然被印成了“安德斯隆”……整个给人的印象便是:曼联还在休假,红魔仍在沉睡。

  范佩西首秀哑火

  上赛季未能拿到任何一项重要赛事冠军的曼联,本赛季憋着一股劲要和新贵曼城掰掰手腕。昨晨,作为新赛季英超首轮最后一个亮相的豪门,他们却0:1败走古迪逊公园球场,遭遇“开门黑”。花了弗格森2400万英镑的金靴范佩西,此役穿上红魔战衣亮相,但荷兰人却未能帮助红魔从客场带走积分。替补上场22分钟的“罗宾侠”压根没有一脚射门,和鲁尼也没有擦出什么火花,只是给香川真司那脚横传球还算勉强及格。

  联赛揭幕战中失利,还是曼联队自2004年以来的头一遭。赛后,一脸愁云的弗格森批评队员没有为范佩西创造出足够多的机会,“我们围绕范佩西打得太多了,缺乏足够多的渗透。当队中有范佩西这样一名出色的攻击手后,你知道应当充分发挥他在进攻端的作用,给对方中卫造成麻烦,但可惜我们的其他球员没有做到这一点”。有消息说,曼联准备斥资1500万欧元买入卡卡救火。

  场外酿离奇乌龙

  事实上,红魔的“无组织无纪律”不仅仅体现在场上。场下酿造的乌龙,同样让红魔粉丝们哭笑不得。中场球员安德森的“乌龙球衣”便是铁证。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弗格森令旗一挥,安德森(Anderson)站到了场边候场,但眼尖的球迷很快发现有些不对劲。原来巴西小将身后的名字被印成了 “安德斯隆”(Ander-sron)。球衣印错名字,这也许是山寨版、街边摊上能够偶遇的事情。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就连最正版、最权威的“官方”球衣,竟也会摆出这样的乌龙,只能说红魔还未步入正轨。

  不幸的是,这已不是曼联第一次印错球员的名字了,万人迷小贝亦曾中招。1997年,贝克汉姆(Beckham)的名字就曾被印成“Beckam”。2006年,当时的门将库茨扎克(Kuszczak)被错印成“Zuszczak”。此外还有2002年索尔斯克亚 (Solskjaer) 被印成“Solksjaer”,2003年奥谢(OS-hea)也被印成“Shea”。场上还在磨合,场下也有点乱,看起来,曼联还没有做好准备。不过对喜欢收藏的球迷来说,这件安德森球衣倒是极好的“珍品”,毕竟这样的“官方错版”太难得一见了。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