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代勇首吃败仗随马志宇进败部 石汉青于光宇晋级

2012年08月22日12:58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1日下午,“名仕-乔氏”杯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哈尔滨站)结束了第四日争夺。在第三阶段首轮的交锋中,石汉青和于光宇保持了良好的势头,晋级胜部第二轮。而代勇的手感下降,5-7不敌李铁刚后终止了连胜趋势,随他一起跌入败部的还有马志宇和王云等强手。

  代勇时隔四年之后重新来到乔氏舞台,在前面的比赛中他打出了三连冠得主的风采,加上附加赛,以五连胜的战绩强势晋级32强。由于第三阶段排名前16的选手齐齐亮相,因此比赛越来越难打,首轮代勇的对手是李铁刚,后者大师赛排名为第14位。本场比赛代勇5-7告负,这也是他时隔四年进军大师赛哈尔滨站的首场失利,跌入败部后代勇将对阵姜守宇。

  斯诺克名将石汉青在之前的武汉站早早止步,此次哈尔滨站他强势出手,第二阶段先后淘汰王磊和李成日,跻身32强。第三阶段首轮其对手是“梦之队”战将马志宇,已有两场胜利在手的石汉青保持了高昂的斗志,以7-1的悬殊比分取胜,接下来胜部第二轮他将迎战李鑫,而跌入败部的马志宇则将与包洪峰进行生死战。

  当天王晓倩和于光宇也传来捷报,前者7-4战胜井耀,晋级胜部第二轮将战杨晓明,后者7-5击败李健,接下来将对阵刘洋。而王云和李忠伟出师不利,分别不敌各自对手跌入败部。殷广楠制造了第三阶段首轮最悬殊比分,以7-0完胜王旭,胜部第二轮他将迎战“梦之队”的王岩。

  明天比赛将继续进行,其中张广豪将迎战吴浩,吕欣的对手是胡志龙。“梦之队”的王岩和大师赛双冠王李辉由于轮空,不战而胜晋级胜部第二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