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人员危机” 国脚被征调外援意欲“出逃”

2012年08月22日14:1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图为恒大国脚之一的郜林(左)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
图为恒大国脚之一的郜林(左)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 王亮

  球员“忠孝两难”

  无论是中国男足国家队还是恒大队,即将到来的9月都将是一个特殊的月份。

  对国足来说,9月6日他们将客场挑战“北欧海盗”瑞典队,9月11日更将与足坛豪强巴西队“切磋武艺”。虽然国足已经无缘巴西世界杯,但在主帅卡马乔心中,在任期内将国足打造出一支具备一定特色与风格的球队依然是他的终极目标。因此,即便是两场友谊赛,卡马乔也希望能够主力尽出,这里面就包括了7名恒大队的球员。

  “国家队的比赛代表中国,两个比赛的对手都是世界强队,机会非常难得。恒大国脚是这支国家队的骨架,如果缺少他们,国家队的水平会下降很多。”国家荣誉,成为卡马乔征调7名恒大国脚最大的理由。

  虽然恒大队以兵多将广、阵容深厚著称,但被抽调走7名队员,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尤其在9月份。“我对中国足协很不满意。”恒大主帅里皮对于国足的征调非常愤怒。“作为中国最好的球队,我们打亚冠是代表中国的。但足协却并没有支持我们的工作。”

  9月份,恒大队的赛程堪称魔鬼,不但要在14日、23日、28日迎来3场中超联赛,期间还要与辽宁宏远队进行足协杯的比赛。最为重要的是,恒大队将在19日与沙特的伊蒂哈德队在亚冠中“硬碰硬”。加上国家队的两场比赛,恒大队的国脚们在6日到28日间将进行7场高强度的比赛。如此高密度的赛程,显然将成为恒大队的巨大隐患。

  外援“萌生去意”

  虽然里皮在听到巴里奥斯想要离开时显得格外惊讶,同时表示毫不知情,但并没有降低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在8月20日恒大队的媒体开放日中,巴里奥斯通过翻译再次表示,“我不想再多说了,我的个人网站写的就是我想说的话。”

  在巴里奥斯的官网上近期有一篇文章透露,由于不满上场时间,这位来自巴拉圭的世界级前锋,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作为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前锋,巴里奥斯在来到广州后并未得到想象中的“待遇”,截至目前,巴里奥斯只获得了5次出场的机会。上场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他压根没有出场。巴里奥斯在文章中表示,“有几支欧洲俱乐部已经和我联系,我将看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事情,然后跟俱乐部谈一下我的情况。如果依然无法获得太多出场时间,我会选择继续在欧洲效力。”

  屋漏偏逢连夜雨,与巴里奥斯同为前锋的克莱奥,似乎也有些坐不住了。虽然在联赛中的表现上佳,但由于引入了巴里奥斯,克莱奥未能进入亚冠的名单,这让他十分失落,“这个赛季结束后,我想离开恒大。在恒大一年半时间,我展示了自己的价值,进了不少球,我应该得到尊重!”

  恒大队在2010年成立后,凭借着雄厚的财力,引入了多名顶级内外援,实现了刚刚成立便成功冲超的奇迹,并在中超上演了凯泽斯劳滕神话。随着引入外援的增加,而中超联赛仍然将非亚洲外援的数目限制在3人,这让恒大队外援过多的矛盾逐渐激化。

  加上之前的孔卡,恒大队外援“萌生去意”的势头显然有些越演越烈,在即将征战亚冠的关键时期,毫无疑问将影响到球队的凝聚力与士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