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尔滨站提前演巅峰对决 代勇7-4王岩晋级16强

2012年08月22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2日14:20,“名仕-乔氏”杯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哈尔滨站)第三阶段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两个实力派的球手代勇对阵“梦之队”王岩,代勇以7:4的比分晋级16强,王岩遭遇两场败仗之后继武汉站再次憾然止步,历时两个来小时的比赛精彩自不必说,无愧于一场巅峰之战。

  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


  第一局:王岩开球未落,代勇接过上手花色球,击打十号球未进主动权易主,王岩接过,可能刚上手打得都有点手紧吧,很容易进的球两人都有失误。代勇接过一个低杆翻袋球落入底袋,拿下本局,首开得胜!1:0暂时领先。

  

王岩在打球
王岩在打球


  王岩这个选手是一个慢热型的选手,适合打持久战。不知道今天的预热会用几局的时间,比赛前并没见他在这里练球。

  第二局代勇开球有落,上手花色虽没死球,但也是分布散落两边,不知走位如何能否来个炸清?一个走位恰好把母球挡在了13号和4号球之间,只见一个漂亮的跳球13号球落入袋中,紧接着又一杆跳球落袋,场上球迷鼓掌喝彩,忽然代勇击打8号球犯规,自由球的机会落到了王岩手中,不一杆接清就没机会了,凭代勇的实力,只剩击入一颗8号球进袋的机会那太容易了。不由得为王岩捏把汗呀!1:1比分追平。

  第三局王岩开球犯规,线后自由球的机会给了代勇,击打4号球力薄停留在袋口未进,王岩接过未能收拾局面,代勇再次接过,清了残局。2:1暂时领先。

  刚才这局球,王岩本可以在代勇线后自由球的优势下,没有一杆接清直接拿下本局的,看来手感还是有些偏差呀,让代勇没费力气就得了一局。

 

 代勇击球
 代勇击球


  第四局代勇开球有下,击打11号球中袋未进,王岩接过。只见一旁代勇拿着球杆很遗憾的在地毯上顿了一下,感觉到这个球没打进挺后悔的!王岩此时逐个在解,最后击打8号球入底袋未进,看台的球迷“哇”地一声都感觉很惊讶!代勇看来不会再给他机会了!此时代勇上手,击打11号球依然不愿落袋,这回王岩可是一杆落定,8号球乖乖地进袋了!比分追至2:2平。高手之间的对决,看来也难免失误呀!

  第五局王岩开球未下,代勇接过上手花色,球形在解。王岩也是一杆轻推,两人都在排兵布阵。3:2王岩领先。

  第六局王岩开球还是母球落袋,线后自由球机会再给代勇。一杆接清。3:3平。两个球手的比分咬得很紧,这样的话谁的失误越少,谁胜出的机会越大!

  第七局代勇开球未下,王岩接过。也来个漂亮的一杆接清多好!球形分布的太扎堆了,怕是有难度呀!一杆十号球中袋解了8球,看来有戏!可惜呀一个小失误机会给了代勇,直接结束本场,4:3代勇领先。

  第八局代勇开球未下,王岩上手花色球逐个在解,打至9号球未入底袋,代勇接过,全色球两极分化,就看代勇能否走位精确了。防守一杆母球掩于1号球之后,王岩做了一杆斯诺克犯规,自由球的机会给了代勇。拿下本局,5:3领先。

  第九局代勇开球未下,王岩接过上手全色。两个高手今天都没有炸清,打的很筋道!正说呢王岩一杆接清。比分4:5暂时落后。

  第十局王岩开球未下,代勇上手。清了库边的1号球一杆接清。6:4已到赛点。王岩加油!

  第十一局代勇开球未下,王岩一杆接清,5:6暂时落后,依然在赛点。

  第十二局王岩开球又一次犯规,线后自由球的机会是否代勇直接拿下结束本场呢?此时已清至8球进中袋直接拿下本场比赛,裁判员重新擦了下母球,代勇并未击中,场上球迷说:“哎呦!”充满了惋惜!王岩的反击战能否打胜呢?台上的球形并不利于清台,果然,机会再次回到代勇手中。8号球十分不情愿的慢悠悠的进了中袋,看台的球迷又一声“哎呦我的心脏呀!”

  综合本场比赛,精彩自不用说,王岩今天几乎每次开球都犯规,给了对手很大的机会!代勇以7:4取胜也是走位准度都不错!看来老将技艺不减当年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