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经低迷迎爆发球星:小斯最受期待 马丁上榜

小斯
1/7

小斯

2012年08月23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8月21日,就在詹姆斯加盟热火的第一季,本以为组成豪华三巨头的热火能一举问鼎,没想到完败给小牛,饮恨总决赛。不过,这次失利换来的是詹姆斯上赛季的大爆发。新赛季,也有很多失意上赛季的球星期待着自己的新生。下面是美媒盘点的新赛季七大有望爆发的球星。

  1、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上赛季小斯的表现,可以说是除新赛季和受伤那季之后最差的一季。场均只有17.4分和7.9个篮板。跟甜瓜没有化学反应是一方面,然而更多人是怒其不争。懊恼的小斯,甚至在季后赛上闹出了自残的一幕,令人啼笑皆非。不过夏天小斯决定励精图治,为此他投奔大梦门下,希望让自己的低位进攻更多样化,更统治力。另外,基德的到来,或也能让小斯找到当年跟纳什配合的感觉。当然更重要的是,他正努力寻求适应伍德森的战术体系,跟甜瓜迸出更多火花。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