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新帅称4年14冠无愧王朝 皇马平瓦伦不奇怪

2012年08月23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前的新闻发布会中,穆里尼奥率先出现在记者们面前。有记者问起“皇马是否在夺走巴萨的霸权”,穆里尼奥立刻宣称巴萨压根没有建立霸权,因为巴萨没能在欧冠中连续两个赛季夺冠。在听了穆里尼奥这番话后,比拉诺瓦立刻反唇相讥。巴萨新帅提醒皇马主帅,别忘了巴萨在此前4年赢得了14个冠军奖杯。

  “穆里尼奥想什么都由他,我只知道,巴萨做出了梦幻般的成就。在4年19个冠军中,我们赢得了14个,其中包括2个欧冠冠军。在前两个赛季中,我们赢得了全部9个冠军……”比拉诺瓦说道,“如果这还不算王朝的话,那至少我们拥有了很多冠军奖杯。而且这支球队将会因为独特的足球理念而被载入史册,这支球队将会被永远铭记。在足球历史上,只有四五支球队可以做到这一点。”

  穆里尼奥宣称他并不看重西班牙超级杯的胜负,那比拉诺瓦怎么看待这项比赛呢?“冠军就是冠军,没什么其他可说的了。”比拉诺瓦表态,“我尊重穆里尼奥的看法,他说他愿意放弃超级杯赢得西甲,我们都知道要赢得全部冠军有多难。如果我有‘超级杯输球就是世界末日’这样的念头,那我就没法工作了。如果有人认为谁赢得超级杯就会在新赛季中受益的话,那这种想法也太浮躁了点。”

  穆里尼奥宣称皇马球员因为欧洲杯导致体能不佳,并暗示博斯克为了照顾巴萨而没有在对阵波多黎哥时招入哈维。针对穆里尼奥的抱怨,比拉诺瓦明确再一次做出回击:“我并不认为现在哪支球队状态更好哪支球队状态更差,我们都有很多球员参加了欧洲杯,两支球队没什么区别。两支球队的目标,是在四月份冲刺期调整到最佳状态。皇马在西甲中开局并不好,不过瓦伦西亚踢客场时向来很难对付,这场平局并不令我意外。”

  在西班牙超级杯中,比拉诺瓦将会采用何种战术使用哪些球员首发?“我们必须明白,巴萨球衣意味着什么。所有人都知道,巴萨将会踢出怎样的足球。”比拉诺瓦忠于巴萨足球理念,“我还没有决定首发人选,普约尔现在状况很好,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也有可能首发,我还没决定前锋人选。亚历山大-宋?我想他能够很好的融入到球队中,尽管现在加盟和集训前加盟效果不同。他能否出场?我会在明天做出最终决定。”

  佩佩昨天没能进行训练,穆里尼奥已经明确指出葡萄牙人将缺席本场比赛。“佩佩速度很快,他能够给皇马防线提供纵深保护,所有人都清楚他的厉害。”比拉诺瓦谈及皇马,“但这是皇马要考虑的事情,这不是我要考虑的事情。如果佩佩不能出场的话,他们会找到其他替代者的。在过去几场国家德比中,两支球队表现很接近。我了解皇马,皇马有很多出色球员。”

  在梦三队成军的4年中,巴萨从未在伯纳乌输过球,但上赛季却在诺坎普落败。在国家德比中,巴萨是否在客场更感到舒心?“这必须要分析每场比赛的现状才行,在诺坎普,皇马经常要被迫进攻,就像上赛季的国王杯那样。皇马准备怎么踢?明天我拭目以待。”比拉诺瓦作答。

  瓜迪奥拉日前得到了巴西足协的邀请,比拉诺瓦谈及佩普:“他离开时说他要休息,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当然,无论何时他决定复出,他都会收到一大批报价。西班牙人能够得到巴西足协的邀请,这是种巨大的荣耀。”(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