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肌肉再伤或休战三周 米兰紧急租借巴西新援

2012年08月23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帕托又受伤了!在距离新赛季开始只剩5天的情况下,在伊布和卡萨诺先后离开、AC米兰将希望寄托在帕托身上的困难时期,“鸭子”却又倒在了那个让人不可思议的老毛病上——肌肉问题。为了帕托的再次受伤,红黑军团不得不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匆忙宣布签下热那亚前锋泽-爱德华多。

  之前因为参加奥运会,帕托这个夏天并没怎么好好休息,在短暂休假后他刚刚回到米兰加入到红黑军团的集训中。然而就在昨天的训练进行到一半时帕托突然感到左腿内收肌不适,因而被迫中断了训练,并接受了AC米兰方面的初步检查。红黑军团安排帕托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一次详细的体检,以确诊他这一次又是出了什么状况,不过据《慢镜头》透露帕托的情况不容乐观,他肯定会缺席本周末的意甲首轮,理想的情况是在三周后复出——当然,若是检查结果不好,帕托可能面临更长时间的禁赛。

  自加盟AC米兰以后,伤病就一直是困扰帕托的头号问题,尤其是最近两年令人匪夷所思的不断伤病已成为巴西天才飞跃的桎梏。算上奥运会之前的那次脚踝扭伤,帕托在过去两年多里先后16次受伤,而且其中绝大多数都是肌肉问题,上赛季因为伤病帕托甚至几乎没怎么打比赛。2011年9月22日,帕托右腿二头肌受伤导致他缺席了接下来的7个星期比赛,而这只是帕托噩梦的开始;2012年1月18日,帕托左腿腿窝受伤,这让他一直休养到了2月25日;随后帕托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登场,比赛之后又立即受伤;4月3日帕托终于在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复出,只踢了14分钟又再次倒下……

  今年夏天,AC米兰先后卖掉了伊布和卡萨诺这两大进攻核心,红黑军团锋线的星味大减,帕托几乎已是最具核心气质的球员,因此AC米兰上下也都把希望寄托在帕托身上,期待巴西前锋能够扛起米兰的进攻大旗。但阿莱格里也表示“帕托上赛季被伤病毁了,希望本赛季运气能好些”,可是没想到赛季还没有开始,帕托就又倒下了。

  这不得不迫使AC米兰启动备用方案。之前红黑军团刚刚宣布将对热那亚前锋泽-爱德华多进行为期9天的试训,AC米兰希望阿莱格里通过这位巴西前锋的训练情况给出自己的意见,并以此决定是否在今夏将其引进。但在帕托受伤后,AC米兰马上宣布不再对爱德华多进行测试,而是立即以租借的方式将其签下,同时红黑军团还获得了明年夏天买断爱德华多的优先购买权。得知这一消息后爱德华多非常兴奋:“我简直太高兴了,不过现在我不能说太多……”即将年满25岁的爱德华多曾效力于桑托斯,2011年加盟热那亚,不过在狮鹫军团爱德华多没有打入哪怕一个进球。他能不能帮助AC米兰度过困难,眼下还是未知数。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