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港明星慈善足球嘉年华活动 慈善晚宴将献爱心

2012年08月23日15:22
来源:搜狐体育

  “情满微尘 星耀岛城”2012“爱在青岛”中港明星足球嘉年华是由青岛市红十字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政协主办,北京天仁舒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青岛速达广告有限公司和青岛同步传播集团协办,“微尘基金”作为公益支持方,携手打造的公益活动。借助明星效应为需要帮助的人谋得更多的福利是我们举办该活动的宗旨,我们郑重承诺:“您每购买一张球票,我们将捐出10元给微尘基金,用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大家的力量是无限的,让我们伸出手,做力所能及的事。

  本次嘉年华分三部分内容:慈善之旅,公益足球赛,慈善拍卖晚宴。

  1. 2012年9月1日上午,央视主持人和香港明星慈善足球队一行将与微尘爱心理事团一同进行爱心走访,到微尘基金捐助过的学校及患儿家庭或福利院走访探望,通过足球方面的互动传递爱心。

  2. 当天下午3:00-5:00,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将举行“嘉合置业”中港明星公益足球赛。相信两支球队必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而现场也将会邀请大嘴韩乔生、鞠萍、段暄等主持人客串解说,让观众朋友们欣赏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该次活动的球票由业内颇具口碑的“中演票务”为总代理对外发售。大家可以通过“中演票务通”网站购买,购票电话:400-818-3333;也可通过“中演票务”各网点购买,电话:80668277;还可以在良友餐饮青岛市各分店直接购买。球票分580元,180元,100元和50元四类。

  3. 比赛结束后,当晚将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举行微尘公益晚会,晚会上会有明星捐赠拍品进行爱心拍卖。为了支持此次公益晚会,两支队伍的成员也都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将有意义有价值的物品捐赠出来用于当晚爱心拍卖,所有拍卖所得将全部由微尘基金接收,用于救助弱势群体。

  现在已有两件拍品确定,一件是央视主持人足球队原前锋罗京生前穿过的最后一件球衣、另一件是由刘德华书写的墨宝。

  2008年5月11日,央视支持人对在沈阳比赛。罗京看见比赛发的球衣印了某房地产的广告,不愿穿。阿丘就拿出这件球衣给罗京穿了。第二天,5月12日他们从沈阳回北京时接到电话——汶川大地震。从那以后,罗京就没有再出镜和登场,这件球衣也就成为了他最后一次比赛穿的球衣。为了纪念汶川地震,地震一周后还写上了2008年5月11日沈阳。央视主持人队希望此次捐赠出这件球衣,将拍得的善款捐赠给需要的人,同时也是为了纪念罗京对央视主持人队的贡献和他所获得的成绩。

  香港明星慈善足球队此次会捐出刘德华书写的一个“善”字书法作品,“希望能现场感动所有人”,曾志伟如是说。

  媒体宣传部分:本场表演赛将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及青岛电视台4套进行现场直播,CSPN山东有线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并将比赛视频直播信号提供给腾讯体育,网易体育,新浪体育,搜狐体育四家门户网站同步进行网络视频直播,以便保证数以千万计的网友可以观赏到本场比赛;同时,中国网络电视台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网易微博也将进行微博的即时更新报道;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网易体育和腾讯体育更是将制作本场比赛的专题报道页面,集纳本场比赛的相关图文视频信息。岛城的半岛都市报等3家以上报刊对球赛新闻报道。

  附上双方明星队员及啦啦队名单

  香港明星慈善足球队名单:曾志伟 陈小春 莫少聪

  苗侨伟 吴启华 洪天明(洪金宝之子) 钱嘉乐 梁家仁 熊欣欣 方力申 徐伟栋 吴毅将 李雨阳 伍伟乐 丘嘉龙梁烈唯 韦君龙 赖启卓 曾兆荣 郑詠恒 黄耀国 戚美珍 米雪

  央视主持人足球队主要人员名单:白岩松 毕福剑

  刘建宏 张斌 阿丘 鲁健 郎永淳 韩乔生 朱轶 路一鸣 董浩 段暄 陈铎 鞠萍 毛毛虫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