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德比评分:梅西C罗打成平手 巴萨关键人最佳

2012年08月24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较量中,巴塞罗那主场3比2逆转皇家马德里。两大巨星梅西C罗双双破门,两人的竞争将会延续到下周四的伯纳乌之战。攻防俱佳的马斯切拉诺是此役最佳球员,而白送皇马一球的巴尔德斯,又因为头脑短路一时间发疯而成了巴萨罪人。

  巴塞罗那评分

  巴尔德斯(1分):他没能扑出皇马任何有威胁的射门,并且又因为大脑短路而白送皇马一球。从1比3到2比3,皇马重新燃起了次回合翻盘逆转的希望。看在巴尔德斯多次出击化解皇马传中的份上,我们就别给他送上0分了。

  阿尔维斯(6分):右路助攻很积极,但缺乏足够的效率,并没能压倒科恩特朗。他的身后,则经常被厄齐尔和C罗偷袭。

  皮克(8分):他找回了最佳状态。在阵地战防守中,皮克是巴萨最可信赖的球员之一。而在进攻中,他也多次带球前压破坏皇马整体防守阵型,他甚至曾经跑到过左边锋的位置上。

  马斯切拉诺(9分):除了一张黄牌,小马哥此役的表现堪称完美绝伦。在防守端,阿根廷人是皇马无法逾越的城墙,拥有速度优势的他多次为队友成功补防。在进攻端,马斯切拉诺明显加强了自主性,哈维不再是巴萨唯一负责中远距离调度分球的球员了。佩德罗的进球,正是来自于小马哥的中场长传。

  阿德里亚诺(7分):在防守端没给对手什么机会,但在进攻端也没什么表现。在新赛季中,巴西人很可能会被阿尔巴挤上板凳席。

  哈维(9分):在第31次与好友卡西利亚斯的对决中,哈维第4次敲开了圣伊格尔的大门,他的前插时机把握得恰到好处。除此之外,哈维仍然是掌控巴萨场上节奏的关键先生。

  布斯克茨(7.5分):多次出色的补位,并且很好的串联起了球队的中前场。不过在角球防守中漏掉了C罗,巴萨因此遭受了此役第一次打击。

  伊涅斯塔(9分):多次上演油炸丸子的经典过人,上半场传球失误略多,但下半场找回了最佳状态。制造了拉莫斯禁区内的铲球犯规,之后又在被三人包夹的情况下助攻哈维破门得分。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5分):无论是在左路还是右路,都没能战胜科恩特朗和阿贝罗阿。曾经在禁区内被阿贝罗阿放倒,但主裁戈麦斯并没有吹罚点球。智利人更适合出现在中路抢点,他并不是个理想的巴萨式边锋。

  梅西(8分):只要梅西得球,皇马球员就会立刻对他形成包夹。尽管如此,跳蚤仍然在阵地战中3次威胁到了卡西利亚斯,他的突破分球也是巴萨最有威胁的进攻手段之一。在点球破门之后,梅西以14球成为巴萨国家德比史上最佳射手。

  佩德罗(8.5分):永远不惜体力的奔跑,巴萨前场反抢体系的关键人物。对于前插时机的把握近乎炉火纯青,在C罗破门后立刻为巴萨扳平比分,避免了军心动摇的悲剧上演。巴塞罗那的大场面先生,终于回来了!

  替补

  特略(5.5分):他在两条边路都试过,但没有太多表现,唯一一次想靠速度强吃阿贝罗阿时被对手成功抢断。今晚的特略,也许回想起了上一次国家德比时他的悲剧。

  法布雷加斯(6.5分):有过一次禁区右侧的前插,但被拉莫斯撞飞,巴萨生涯50战没能做出贡献。

  阿尔巴(6分):在首次国家德比中,阿尔巴没能首发出场,也许这是因为他今夏踢了太多比赛。不过考虑到阿德里亚诺的平庸程度,阿尔巴在次回合中很可能将会披挂首发。

幻灯:C罗梅西皆破门 穆帅比拉诺瓦握手化恩怨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