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拒绝完败皇马还活着!穆帅眼中王牌生抢巴萨1分

2012年08月24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迪马利亚救了皇马一命。”马德里媒体纷纷这样表示,阿根廷人在终场前的进球让皇马在伯纳乌实现逆转捧得超级杯的希望大增。1比3意味着至少需要净胜巴萨两球,而在当今足坛,没有哪支球队能够保证自己能赢巴萨两球,客场2比3的情况则大大不同,1比0或是2比1的比分都能确保皇马实现逆转,而皇马最近两次击败巴萨恰好是以这两个比分--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决赛,皇马赢了1比0,上赛季联赛诺坎普之战,皇马2比1取胜。

  由于在上周末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出现抽筋现象并被换下场,踢了国家队赛事后身体过于疲劳的迪马利亚并未被穆里尼奥列入首发阵容,但很显然葡萄牙主帅不会轻易放弃这位爱将,第66分钟,穆里尼奥按照赛前计划换上迪马利亚,准备用阿根廷人的超强个人能力冲击巴萨边路。第85分钟,阿德里亚诺回传,这本并不是皇马的什么机会,但迪马利亚积极上抢,硬是从巴尔德斯脚下抢得皮球打进空门,为皇马取得关键进球。

  “迪马利亚从巴萨手中抢下了一个进球。”马德里媒体称赞这位阿根廷人虽然身体有些瘦弱,看起来不够霸气,但在球场上却永远斗志十足,永不放弃,意志坚韧更象是一名德国球员。事实上,就在一个月前,迪马利亚刚完成了一个类似进球,那是在皇马本赛季首场热身赛对奥维耶多,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对方球员在中场回传,同样是看似毫无机会,但迪马利亚却孜孜不倦地一路冲到对方禁区去逼抢,结果对方门将果真出现失误,被他断球后推射空门得分。

  “迪马利亚的进球不是偶然,而是斗志的反映。”《马卡报》认为尽管皇马在诺坎普输了球,但球队在精神上并没有输,后防线上缺少了核心佩佩,迪马利亚也是直到第66分钟才出场,首发的阿尔比奥尔与卡列洪都是替补球员,但球队在诺坎普还是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而迪马利亚便是战斗精神的最好代表。这是这位阿根廷人首次在国家德比中破门得分,但并不是他第一次给巴萨造成沉重打击--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决赛,正是迪马利亚在加时赛中助攻C罗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下回合回到伯纳乌,迪马利亚必然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穆里尼奥很清楚阿根廷飞翼对球队的重要性,在边路,他不仅能够贡献进攻,还能象一名边后卫那样去防守。新赛季刚刚开始,迪马利亚是皇马队中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对瓦伦西亚,正是他为伊瓜因送上助攻能够,帮助后者取得进球,本场比赛又自己破门得分,取得黄金开局。不久前迪马利亚刚与皇马续约至2018年,他表示自己的个人目标是赢得金球奖,而以他目前的上升势头,这绝对不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搜狐体育 拉佐)

幻灯:迪马利亚扳回一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