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美青少年高球双方竞争激烈 中国队首日居第二

2012年08月24日18:3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中美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于23日上午8点(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在美丽的Cordevalle球场拉开战幕。尽管赛前已经能够预测到赛事一定会紧张而激烈,但是见证整个赛事过程仍然让人心情跌宕起伏。

  比赛从早上八点开球,打到近晚上八点,整整进行了十几个小时,双方队员无论从体力还是意志上都经历了严酷的考验。

  上午首先开始的是四人二球比洞赛,中国队员表现出色,尤其是女队,两组队员分别以较大优势赢得比赛,为中国队赢得宝贵的两分,很早就结束了比赛,前来为男队加油。李源和金诚组合比赛打得比较艰辛,开赛后不久相继出现多次失误,前九输掉两洞。后九状态逐渐平稳,不但追回两洞,而且双方一直胶着到十七洞打平。在18洞李源一个1.5码短推未进,由此输掉整场比赛,四人二球赛遗憾败北。

  而关天朗和窦泽成的组合从一开始就掌握了主动。前两洞打平,第三洞美国队稳稳攻上果岭,而关天朗从一百五十码的位置进攻果岭,第三洞果岭前低后高,小白球越过旗杆落在约3码的位置开始回旋。正当大家为关天朗精准的落点要拍手叫好时,小白球直接拉回进了球洞!这一个漂亮的老鹰球让所有人震撼。这个领先两洞的状态一直保持到了第十五洞,遗憾的是出现了转折,关天朗短距离进攻果岭,落点和方向都无可挑剔,但是小白球撞到了旗杆上,弹到果岭以外,窦泽成劈杆救球又切大了,该洞不幸输掉。而紧接着第十六洞两人出现重大失误,再失一洞,被对方追平,并将平局状态带进最后一洞。第十八洞窦泽成攻果岭一杆再次将球落入沙坑,而对方则把握住机会,攻到旗杆旁,赢得了最后宝贵的一洞。上午的四人二球赛双方以二比二打平。

  中国队上午的精彩表现让美国队高度重视,双方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开始之际就感受到更大的压力。中国队表现不乏亮点,但是仍然失掉了宝贵的三分,暂时屈居第二。

  下午刘钰和石昱婷组合一路领先,却在最后三洞翻盘,被对手超越。窦泽成和金诚组合一直和对手咬的很紧,难分胜负,第十七洞结束仍然打平,但是在最关键的第十八洞又一次上演滑铁卢战役,输掉该场比赛。

  另外一对组合是关天朗和李源,第二轮比赛状态不佳,一直落后于对手。更在第十四洞遭遇裁判错误判罚,无辜丧失了该洞(由于未及时申诉,导致该洞结果不可改变),最后未能扭转败局,美国队再赢一分。

  唯一在下午为中国赢得0.5分的是吉融和王梓漪组合。她们尽管开局非常不利,连失三洞,前九以负四洞结束。但两位队员不言放弃,敢打敢拼。转折点发生在第十洞。美国队员已经小鸟推进,王梓漪的球还在果岭边长草,在这关键的时候,两位队员谨慎相商,王梓漪决定用推杆。结果小球直接入洞,该洞赢得的宝贵的打平。接下来两人信心大增,势不可挡,又抓鸟,又抓鹰,连赢三洞,第十七洞结束他们还输一洞。最后吉融和王梓漪在最后一洞顶住了压力,拿下第十八洞,最后双方打平,为中国队赢得宝贵的0.5分。最终今天中美双方比分为2.5比5.5。

  纵观今天的比赛,美国队员个人综合能力都很强,而且明显在比洞赛和队友配合方面拥有更多比赛经验。这也同中国目前缺少丰富的比洞赛有很大关系。虽然中国队第一天比赛结束后暂时落后,但是在早晚寒冷中午炎热的旧金山连续作战十多个小时的所有队员,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失误时没有一个人埋怨同伴,总是在鼓励对方,给己方加油,这是在比赛之外让代表团更感到特别欣慰的地方。

  明天的个人比洞赛竞争将更加白热化,中国队只有拿到5.5分以上才能扭转战局,这对他们而言将是精彩而严酷的一战。(中美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团撰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