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乙-张呈栋未入比赛大名单 不伦瑞克2-1三连胜

2012年08月25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8月25日0时,2012-13赛季德乙联赛第3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呈栋所效力的不伦瑞克坐镇主场2-1逆转击败帕德博恩,喜迎联赛三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张呈栋并未进入球队的18人比赛名单。

  联赛战罢两轮,不伦瑞克表现抢眼,是联赛18支球队中唯一取得2连胜的球队,暂时高居榜首。而客队帕德博恩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1胜1平积4分排名联赛次席。不伦瑞克刚刚引进了中国球员张呈栋,因而瞬间成为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本场比赛,初来乍到的张呈栋并未被主帅利伯克内希特放入18人大名单中。

  第6分钟,不伦瑞克中场伯兰德禁区边缘转身摆脱对方后卫盯防后的一脚低射被对方门将克鲁泽将球扑出。第14分钟,客队边锋莫哈左路传中,不伦瑞克门将达瓦里抢在对方前锋伊利马兹之前将球得到。2分钟后,主队卡拉茨距离球门25米外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帕德博恩门将克鲁泽稳稳得到。

  第26分钟,客队后腰瓦兰奇中场断球后沿左路快速突进,连过不伦瑞克两名后卫,被科雷亚使用战术犯规放倒。科雷亚被主裁判哈特曼口头警告,逃过黄牌惩罚。随即,莫哈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34分钟,帕德博恩完成一次精彩的快速反击。布吕克纳接到克罗斯切的传球与维莫尔进行2过1配合后杀入禁区的射门被不伦瑞克后卫雷切尔挡出。布吕克纳将球再次送到门前,皮球恰好落在客队前锋伊利马兹身前,土耳其前锋用一记精彩的侧身凌空扫射完成破门得分的最后动作,1-0,帕德博恩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是不伦瑞克新赛季的第一粒失球。

  失球后的不伦瑞克发动猛烈反攻,可惜多甘的头球和柯尔特的远射均差之毫厘。半场结束,不伦瑞克暂时0-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不伦瑞克进行一个换人调整,年轻的前锋阿德米换下柯尔特。第48分钟,不伦瑞克前锋库姆贝拉前场反抢时双脚离地飞铲对方后卫维莫尔,领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55分钟,客队中卫斯特罗迪克对库姆贝拉犯规也吃到黄牌。1分钟后,科鲁普克在对方禁区内摔倒,倒是主裁判只给了主队一个角球。卡拉茨主罚的角球落点极佳,中卫科雷亚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第62分钟,卡拉茨主罚的角球开向前点,不伦瑞克后卫多甘高高跃起,将球蹭入球门远角,1-1,不伦瑞克扳平比分。第67分钟,不伦瑞克由中卫科雷亚发动长传球进攻,菲奥亚卡夫将球交给边路的库姆贝拉,刚果前锋将球传入禁区,队长科鲁普克抢在费斯塔梅尔之前,在门前12米出将球扫入帕德博恩的球门,2-1,不伦瑞克反超了比分。科鲁普克收获个人赛季首球。

  第84分钟,不伦瑞克为了加强中场防守,用后腰瓦兰西奇换下了科鲁普克。最终,不伦瑞克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在主场2-1逆转取胜,在联赛里继续保持全胜势头。

  不伦瑞克(4-4-2):26-达瓦里/8-多甘、19-雷切尔、25-科雷亚、3-比卡切齐/13-柯尔特(46’ 9-阿德米)、15-菲奥亚卡夫、10-伯兰德、17-卡拉茨/32-科鲁普克(84’ 6-瓦兰西奇)、12-库姆贝拉

  帕德博恩(4-2-3-1):1-克鲁泽/22-费斯塔梅尔、13-斯特罗迪克、7-维莫尔、14-贝尔特茨(68’ 5-齐格勒)/18-克罗斯切、8-瓦兰奇/21-布吕克纳(69’ 9-霍夫曼)、17-莫哈、4-德梅(52’ 6-泽特茨)/10-伊利马兹

  主裁判:哈特曼(因戈尔施塔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