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客场战贵州人和 龙哥淡定高洪波要三分

2012年08月25日14:4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主队要全力争胜,客队想尽快脱险 ,高洪波与张外龙都希望以一个好的结果结束中超第二阶段的征战,当然,笑到赛后的或许只有一人。8月25 日下午 3时 30分(QTV-4直播),青岛中能将客场挑战目前处在积分榜三甲之列的贵州人和。能否继续良好状态,从中超新晋的“魔鬼主场”贵阳奥林匹克体育场拿到分数,将对中能第三阶段比赛的士气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魔鬼主场草皮堪忧

  眼下是贵州的雨季,而连日的降雨和连续的比赛也让贵阳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草皮变得不堪重负。24下午,贵州人和与青岛中能的赛前踩场时间均被临时提前了半小时,就是为了给体育场的工作人员留出时间进行场地维护。

  虽然现场看上去体育场的草皮表面并没有水,有些翘起的部分还有些干黄,不过据中能队员们反映,草皮下面都是湿的,踩在上面非常滑。好在,场地条件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训练,而主教练张外龙甚至亲自上场给队员们做球。

  训练中,上一场比赛获得颇多主罚任意球机会的姚江山,独自进行了加练。训练结束后,他还和助理教练周新玩起了“吊射”。周新用手撑着球袋,姚江山在大约20米远处将球一一“吊”进袋内。开始时,由于用力过猛 ,球越过周新径直朝着正在拉伸的队友飞去,姚江山笑着解释,“用力过猛,忘了这是高原了,球速快。”调整之后,准确率就高多了。

  老梅停赛龙哥淡定

  “这场是客场作战,贵州队实力又很强,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不过,我们会一场一场全力以赴地打好比赛 。”张外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你们的主教练很有能力啊,也很有范儿。”一名贵州电视台的记者说,“青岛队真不应该打到现在这个样啊,希望你们能顺利保级。”

  如这位记者所说,张外龙当天看上去心情不错,训练结束后,他还开玩笑地踢了一下宋文杰的屁股 ,把他拉到一边,嘱咐了几句关于射门时机的问题。

  至于一直表现出色的梅尔坎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会对球队产生多大的影响,张外龙的反应很淡定,“联赛当中,这种情况很正常。梅尔坎不能上场,还有其他队员能够顶上,只要能充分发挥就行了。”虽然停赛 ,但梅尔坎还是随球队一起抵达贵阳并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为了使中后场有更多的变化,小将刘洋洋也出现在球队中。

  高洪波主场要三分

  多数青岛中能队员都是第一次到贵州比赛,但是对于眼前的对手,他们并不陌生,曲波、李凯、刘清都是老熟人。当然,最熟悉的还要数高洪波和杨为健。两位国青时期的老队友、执教期间的老搭档,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曾经有过一次正面对话。当时,凭借穆斯利的进球,远道而来的高洪波从青岛拿走了三分,而临危受命的杨为健则陷入了信任危机。

  两队此番再交手,中能已经有了不少变化,除了主教练,还有新外援布鲁诺。对于这个6场比赛打进6球的巴西小个子,高洪波说,“我们在观察这个球员的特点,我们对不同的球员和战术打法有不同的考虑。你在考虑的时候别人也在应变,矛与盾之间谁胜谁负,要看临场发挥。”

  为了电视转播的需要,本场比赛被临时从夜场调成了下午比赛,而高洪波对此表示理解的同时也自信地说,“作为第二阶段最后一场比赛 ,我们全力争胜的目标不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