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国安客场对申鑫 两大外援缺席阵容将有变化

2012年08月25日15:08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到底下课还是留任?国安主帅帕切科扭转自己命运的机会,只剩今晚这一战了。

  今晚7点半,北京国安将做客上海,迎战中超对手上海申鑫。国安此前已经6场不胜,主帅帕切科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上海申鑫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仅列倒数第2位,虽然今天他们是主场作战,但国安取胜的机会仍然很大。面对这样的对手,国安喊出了必胜的口号。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之战也是中超间歇期前国安的最后一战。现在,队中还有部分队员正遭受伤病困扰。在接下来的间歇期中,国安上下是可以安心稳定队伍,还是要陷入新一轮换帅后的适应期,今日之战可能起到决定性作用。

  困扰 两大外援缺阵 老帕要调整阵容

  昨天,国安在申鑫本赛季的主场上海金山足球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由于没有上海媒体到场,国安破例没有将这次训练封闭起来,而是把整堂训练课都向京城媒体开放。

  记者了解到,这次国安只带了21名队员到上海,其中还包括两名门将,邵佳一因有伤在身无缘今日之战。

  此外,格隆和卡努特两位外援都没有随队到上海。对此,帕切科表示:“(两位外援缺阵)伤病是原因之一,还有一些原因不方便透露。总之,两人的身体状态都没有达到100%。”

  据悉,在转会来到国安之前,格隆和卡努特都已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相信经过间歇期的休养,联赛再度开启的时候,他们可以调整到最佳的状态。”老帕表示。

  在这种情况下,老帕称他今晚会对阵容进行“可理解范围之内的调整”。此前一直无缘大名单的张晓彬、郎征和刚刚伤愈的毛剑卿,昨天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上轮比赛中有着出色发挥的王长庆和卡鲁今晚则有望首发。

  备战 要破对方防线 国安指望定位球

  由于国安近来战绩差,老帕游走在下课的边缘。直到昨天,他还对上一轮比赛与辽宁宏运战成1比1而“愤愤不平”,在那场比赛中,由于裁判失误,王长庆的一粒进球被判无效。

  “上轮我们比对手多进了一个球却没能取得胜利,这无疑给我们这场比赛造成了更大的压力。如果上轮能取胜,我们就能排在积分榜第三,那样队员们会更有信心面对和申鑫的比赛,现在的情况则有所不同。”老帕说。

  尽管如此,老帕仍表示,只要全队能拿出上一轮比赛的状态,今天一定能够全取3分。他透露,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国安重点进行了定位球演练,目的就是在今晚攻破申鑫的密集防守。

  “他们通常会采取442阵型,后场囤积7名以上的防守球员,反击是他们主要的进攻手段,两个巴西外援的速度都很快。另外20号(王赟)是他们的进攻核心。我们对于他们的打法和特点都做了细致的研究。”老帕说。

  对手

  不会束手就擒

  申鑫主场要争胜

  国安此前6轮不胜,今晚他们输不起。而申鑫却也不甘心成为国安触底反弹的“踏板”,他们希望今晚能在主场有所作为。

  别看申鑫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位,但他们的主场成绩却一直不错,除江苏舜天和杭州绿城之外,其他中超球队都没能从申鑫的主场带走3分,这其中甚至包括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昨天,申鑫放弃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主教练朱炯也没有出席赛前的发布会。

  不过,朱炯对媒体明确表示:“在我们的主场,对阵任何对手,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夺取比赛的胜利。和北京国安已经是老对手了,之前我们在他们身上吃了不少亏,但我们的球队也在一直成长,我相信这次会有不同的结果。”

  今日其余中超对阵

  陕西人和VS青岛中能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