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何塞点球罗德瑞格梅开二度 毅腾4-2胜沈北

2012年08月25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甲联赛第23轮展开争夺,哈尔滨松北毅腾坐镇主场迎战沈阳沈北荣盛,上半场第8分钟,许东为毅腾队先拔头筹,随后沈北队利用点球机会,由何塞将比分扳平;第17分钟,毅腾队亚当休斯头球建功,中场结束之前李星灿也用一记头球再次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罗德瑞格上演梅开二度,为毅腾队奠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哈尔滨毅腾队4-2战胜沈北荣盛,全取三分。

  目前,哈尔滨毅腾积31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沈阳沈北足球队则积22分排在联赛的第13名。本轮比赛前,沈阳队只领先排在末位的北京八喜3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沈阳队来说也很关键,因为处在降级区的几支球队本轮都遭遇冲超热门,沈北队此番如果能够客场取胜将进一步远离降级区。从以往的战绩来看,沈阳队曾在联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主场2比0击败哈尔滨毅腾,因此在心理上占据着一定优势。

  比赛开始,双方展开激烈拼抢,第5分钟,许东被铲倒在地,毅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打到禁区弹了出来,禁区外再打沈北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但最终没能把握住机会。

  第8分钟,毅腾队发动左路攻势,许东带球突破,晃过防守队员后轻松打入球门远角,球应声入网,哈尔滨毅腾队1-0取得领先。第13分钟,毅腾队员禁区内背后铲球犯规,沈北荣盛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何塞起右脚打门一蹴而就,1-1,沈北荣盛队扳回一城,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17分钟,里卡多门前一脚打门,被对方球员化解,哈尔滨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亚当休斯抢点头球打门,球弹地后入网,2-1,毅腾队再次取得领先。第23分钟,沈北队赵一博带球进攻,尹良毅将其铲倒吃到一张黄牌。第27分钟,韩旭带球快速突破到禁区,禁区内没有选择打门,向左直塞给队友,队友完成射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2分钟,在哈尔滨毅腾队队员倒地的情况下,金敬道还起脚远射,因此吃到一张黄牌。

  第34分钟,韩旭外围一脚远射,被沈北门将纳入怀中。第38分钟,沈北队队员右路弧线球给到门前,无人防守的李星灿门前鱼跃冲顶,将球打进,2-2,沈北荣盛队再次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毅腾队拿球,邵帅禁区左路往里带,随后起脚打门,被沈北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双方以2-2的比分收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1分钟,沈北队赵旭东将李鑫铲倒,毅腾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卜鑫任意球直接吊门,球高出横梁。第55分钟,沈北队主教练走入场地与裁判理论,被劝下。第56分钟,沈北队将攻势打到门前,被毅腾门将韩方腾解围。第60分钟,韩旭任意球直接发到门前,可惜毅腾队没有抢到第一点。第61分钟,何塞门前一脚打门,可惜没打上力量,被门将韩方腾没收。

  第64分钟,沈北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李星灿任意球直接打门,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毅腾队发动快速反击,右边路横传至禁区,亚当休斯头球打门,顶得太正被守门员挡出,31号罗德瑞格机警地补射,球进,哈尔滨毅腾队3-2再次取得领先。随后比赛双方场上火药味很浓,罗德瑞格由于与对方发生争执吃到黄牌。第74分钟,金敬道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解围。

  第80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获得任意球,韩旭低平球直接打门,被挡出。第83分钟,毅腾队发动反击,罗德瑞格左边路快速突破,在沈北队队员严密防守下起脚打门,球直入球门死角,哈尔滨毅腾队4-2领先,罗德瑞格完成梅开二度。第87分钟,许东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球门。全场比赛战罢,哈尔滨毅腾队4-2完胜沈北荣盛。(富奇)

  哈尔滨松北毅腾首发:3-牛喜龙、6-韩旭、8-亚当休斯、10-里卡多、14-邵帅、16-王大龙、17-许东、21-卜鑫、23-尹良毅、29-韩方腾、31-罗德瑞格

  替补:1-臧永亮、5-刘小龙、7-李家赫、9-李鑫、11-邓黎、27-韩德明、28-赵伟

  沈阳沈北荣盛首发:1-欧亚、6-文虎一、8-金敬道、9-何塞、11-雷永驰、20-杨竣捷、23-苏迪、24-费拉迪米尔、25-赵旭东、27-赵一博、29-李星灿

  替补:2-郝强、4-张功、12-刘欢、16-刘乐、17-白帆、21-李钢、30-范柏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