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绿城保级希望大增 杜威走后进球欲望更强

2012年08月25日2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8月25日报道)中超联赛25日晚进入到第23轮的争夺,在一场保级的关键之战中,杭州绿城客场3比2战胜大连实德,凭借这3分,成功地逃离了降级区,尽管冈田武史曾经表示,35分是一个保级的安全分数,但是队内普遍认为,在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绿城已经基本可以保级成功。“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天王山战役,赛前冈田压力太大了。”进球功臣汪嵩赛后告诉记者:“不过本场比赛获胜之后,我们可以稍微喘一口,如果接下来能够正常发挥,我们应该可以完成保级任务。”

  本场比赛正逢冈田武史的56岁生日,因此赛前绿城球迷也是专门前往机场送行,而赛后绿城队内也为冈田进行了庆祝,不过在冈田看来,胜利才是自己生日最好的礼物。“他赛后也说了,对于全队的努力表示感谢。”汪嵩告诉记者:“冈田虽然说35分才是保级的及格线,不过我个人认为,今年这个形势,31分,32分,基本上也就保级成功了,当然,作为主教练,肯定会把目标线定的高一些,这个都很容易理解的。”

  “赛前我们确定的目标就是本场比赛不能输,如果输的话,我们保级就危险了,所以赛前教练制定战术的时候,就是要求我们一定要率先抓好防守,在防守的基础上寻找反击机会,反击速度一定要快。”汪嵩告诉记者:“不过客场3比0领先是谁也没有想到的。”至于下半场被对手连进两球,汪嵩表示:“看来3比0也不是一个安全的分数。不过我们确实没有放松,对手一些不是很好的得分机会,还是变成了进球。”

  本赛季汪嵩状态回勇,已经完成了5个进球,7次助攻,5个进球追平了他加盟绿城以来的最佳战绩,对此汪嵩表示:“杜威转会之后,感觉身上压力更大,担子更重,这种进球的欲望也更加强烈。二次转会以来,7场比赛进了3个球,可能跟这有一定关系。不过杜威走后,我作为进攻组织者,助攻数受了一些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实德系的老臣,汪嵩与实德队的大部分队员都认识,还曾经在一支球队效力,另外文加达赛季初也曾经向实德队提出,希望收购汪嵩,只不过汪嵩最终还是选择留守绿城。如今老朋友相见,汪嵩坦言:“赛后我也跟文加达教练打了一声招呼,不过我们队赛前那种危险的形势,已经顾不上那么许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