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轮进12球乌塔卡可封神 阿尔滨涅槃有望争亚冠

2012年08月25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10轮12球!当今中超状态最火爆的非乌塔卡莫属。在本轮同亚泰的比赛里,乌塔卡再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球队客场拿到关键三分。在连续的胜利后,阿尔滨已经看到了进军亚冠的希望。作为阿尔滨头号锋霸的乌塔卡,绝对是功不可没。乌塔卡的16粒入球,占据了阿尔滨总进球数的四成,同时他进球的比赛,阿尔滨成绩为5胜5平3负拿到20分,则占到了阿尔滨总积分的66.7%

  本赛季迄今,乌塔卡已经为阿尔滨队贡献了16粒入球,尤其是最近十轮比赛里,他的状态更是无比神勇,可谓神挡杀神。实际上,乌塔卡在赛季初时并不顺利,他直到第七轮比赛时,方打破了进球荒,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关键球,助球队以2-2客场逼平了实力不俗的贵州人和队。

  在联赛第14轮同上海申花开始,乌塔卡迎来了自己的一个高峰,同时也是一个进球神话的开始。同样是在88分钟,乌塔卡再度攻入关键入球,助阿尔滨客场带走了一分。自此开始的十轮比赛里,乌塔卡场场进球,阿尔滨队的成绩也扶摇直上。从赛季初的为保级而战,变成了如今有望冲击亚冠联赛的情景。

  其中,乌塔卡在客场同青岛中能、主场同山东鲁能和本轮客场对长春亚泰的比赛里,皆贡献了两粒入球。阿尔滨队在这三场比赛里,亦是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球队分别以3-1轻取青岛中能,5-2横扫昔日霸主鲁能,又以2-1力克长春亚泰。近来的三连胜里,乌塔卡也是连连入球,这三场比赛里,阿尔滨队均是以2-1的微弱优势胜出,而乌塔卡则在这三场比赛里,均取得了自己的关键入球。

  乌塔卡的全部16粒入球,被分布在13场比赛里,可谓是相当的平均。阿尔滨在这13场比赛里,战绩为5胜5平3负。其中在主场同长春亚泰、第二回合的大连德比以及客场对辽宁宏运的比赛里,乌塔卡虽然均取得了入球,但却受制于球队羸弱的防线,导致乌塔卡的付出,全部化为了无用功。这三场比赛里,阿尔滨队总共丢了10个球,而乌塔卡的三个入球,无疑是杯水车薪,难以帮助球队彻底挽回局面。

  近来阿尔滨队在防守环节上,有了明显的改善,阿尔滨队的战绩亦是有了明显的好转。乌塔卡的连续进球,也终于能够转化为球队的胜利。以乌塔卡当前的这般神勇状态,他完全可以竞争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如何遏制这般神勇的乌塔卡,无疑将成为困扰中超所有球队的难题。(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