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组合造最High鲁沪战 莫雷诺若在或摧爆中超

2012年08月25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19:30,中超联赛23轮的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比赛中王永珀、马塞纳以及奥蒂戈萨上演三枪拍案,鲁能的进攻堪称行云流水,但运气不佳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却收获了一场3-3的平局,滕卡特完胜巴蒂斯塔,但申花却没有倒在泉城,这因为阿根廷人手中有两张王牌——阿内尔卡两度助攻德罗巴破门并且自己攻入一球,让申花在泉城全身而退,阿德组合联袂制造神奇一战。

  鲁沪大战本就是中超的重头戏,再加上今年中超的氛围,本轮比赛鲁沪一役就格外抢眼,90分钟的比赛过程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待。刚刚战罢足协杯的鲁能,在人员体能不如申花的情况下上演了完美的进攻表演,王永珀与蒿俊闵联合让球队的中场流畅传递,而奥蒂戈萨与马塞纳的冲抢让申花队门前风声鹤唳,鲁能锋线搭档拥有比阿内尔卡与德罗巴更多的表演机会。如果不是,新晋入选卡家军的王大雷,鲁能锋煞甚至可以制造帽子戏法。

  正是王大雷的神勇表现,化解了马塞纳的点球,扑出了奥蒂戈萨的近距离射门,在上下半时都有一次门线救险的表演,神勇的王大雷让申花的球门避免的更多次的被洞穿,而反扑的号角被吹响之后,接过反攻大旗的自然是阿内尔卡与德罗巴,他们三人联手制造了神奇的一战!开场仅仅1分20秒,申花队阿内尔卡直塞球,禁区内的德罗巴转身直接右脚抽射,球洞穿了鲁能大门。这是阿德组合第一次在中超上演二人之间助攻+进球的好戏。

  下半时王永珀的点球为鲁能追平比分,马塞纳破门反超比分,之后阿内尔卡与德罗巴又站了出来,74分钟王大雷扑出马塞纳的点球,申花队随即发动快速反击,阿内尔卡从左路内切到禁区前再度妙传给禁区内前插的德罗巴,后者得球后趟过了鲁能门将耿晓峰,将球推射进空门!英超双锋、切尔西队友之间的配合天衣无缝!这就是为什么在上半赛季阿内尔卡一直喊着德罗巴快来的原因!

  这两粒进球将比赛的悬念延续,但神奇之所以被称之为神奇,那是因为有他不可思议的地方。戴琳染红,多打一人的鲁能在第76分钟,利用奥蒂戈萨的单刀破门闪电般再度取得领先!这时候鲁能队员自己可能都以为申花气数已尽,但阿德组合不这么认为。88分钟,比赛上演经典一幕,替补登场的姜坤主罚角球,乔尔头球摆渡,阿内尔卡头槌顽强的将比分锁定在了3-3!阿德组合制造的这一场平局,堪比一场胜利,经典程度足以载入鲁沪大战的史册。

  但冷静下来看申花的这场平局,除了再度证明高水平外援的价值之外,就没有其他可以炫耀的地方,90分钟内除去进球时间其他时刻几乎都被压制,鲁能在中场完爆申花,强援莫雷诺不在,阿内尔卡与德罗巴很难抛开本职工作去客串组织,中场失控这是申花被动的病因,阿诺德组合少了“一诺”就等于失去“千金”,一诺千金再度应验。(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