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穗津鲁沪握手言和 江苏大胜逼近恒大

2012年08月25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本周六, 中超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在已经进行的七场比赛中,场场战事硝烟弥漫,紧张激烈,令人血脉喷张。恒大与天津互交白卷,握手言和,国安客场力擒申鑫。绿城反客为主击败实德,赢得保级喘息,而江苏客场大胜河南,积分愈发逼近榜首。贵州主场小胜青岛,申花客场与鲁能一起上演进球大战,最终逼平鲁能,魔兽梅开二度令人惊艳。亚泰主场不敌阿尔滨,乌塔卡10轮12粒进球,连续两战上演绝杀。

  广州恒大0-0天津泰达

  坏运气,点球不进,加上进攻手段单调,主场作战的恒大队与来防的天津队互交白卷。由于江苏队战胜了对手,拿到了三分,因此恒大的领先优势再次缩水。有趣的是,虽然没有在对手身上拿到三分,但却是恒大队最近9轮以来没有丢球的比赛。低调务实的吉马良斯带领球队最近五轮狂夺11分,连擒国安、富力、平申花,克杭州,平恒大,主场客场均有不俗表现。

  比赛中恒大几乎完全压制住客队,俨然是半场的进攻演练,不过天津队的防线非常顽强,门将杨启鹏屡屡化解险情,成为球队的头号功臣。特别是在第66分钟,孔卡拿球直传身后,穆里奇快速插上被李玮锋从身后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给李玮锋出示黄牌,孔卡主罚大力打球门中路,被杨启鹏用身体挡出,化解了本场比赛最大的险情。

  上海申鑫1-2北京国安

  客场作战的国安,延续了此前逢申鑫必胜的好运。虽然打进了国安首球,但此役过后,上海申鑫与北京国安交手六场,全部痛饮苦果。逢京必败魔咒仍然困扰。而帕切科拿到三分后,不知道下课危机能否得到解除?

  第8分钟,戏剧性一幕发生。刘殿座手抛球门球时,徐亮从申鑫后卫脚下断球后打门,虽然刘殿座扑了一下,但是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国安意外的取得1-0的领先。第33分钟,申鑫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二个角球由安东尼奥开到门前,邹仲霆侧身用脚将球勾进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这是申鑫中超历史上打进国安球门的首个进球。第52分钟,国安队卷土重来,王晓龙前场得球后连过3人,禁区内面对邹仲霆的防守,一脚低射打穿邹仲霆的小门,刘殿座扑救不及,国安2-1锁定胜局。

  河南建业0-3江苏舜天

  又是梅开二度,又是一场大胜,江苏在客场击败河南全取三分后,进一步缩小了与恒大的差距。争冠,对于德拉甘来说,是一个必须面对的话题。而河南主场惨败后,已经在降级区苦苦挣扎。

  第12分钟,江苏队策动快速反击在中场送出直塞,曾诚出击铲球解围,皮球击中艾达尔顿腿部反弹,耶夫蒂奇抓住机会及时前插,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河南0-1江苏。第80分钟,江苏队进攻队员前场左路传中,达纳拉赫在禁区中路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江苏队2-0领先。第90分钟,江苏队罚出的角球造成河南队禁区的混乱,达纳拉赫抓住机会在门前接球转身扫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0。最终江苏舜天在客场以3-0的比分击败河南建业。

  山东鲁能3-3上海申花

  土炮洋枪一齐爆发,鲁沪之战精彩纷呈!这场比赛一共打进了六个进球,梅花间竹,激烈异常。德罗巴上演梅开二度,阿内尔卡打破沉寂多时的进球荒。而王永珀一传一射也有出色的发挥。无论是鲁能,还是申花,在本场比赛中都开足马力,攻防两端均全速推进。最终,最感到过瘾的无疑是球迷。

  比赛仅仅开场1分20秒,申花队发出前场右侧界外球,阿内尔卡得球后斜传禁区,德罗巴跟上顺势一脚扫射破网,1-0,申花队取得梦幻开局。第54分钟,禁区内王大雷扑倒马塞纳,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了王大雷一张黄牌。王永珀操刀主罚打中路破门,鲁能队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王永珀中场一脚直传,穿透了申花队整条防线,马塞纳快速插上一脚推射破门,鲁能队2-1将比分反超。第75分钟 ,王大雷手抛球发动进攻,阿内尔卡禁区前直塞,德罗巴反越位成功晃过耿晓峰将球送入空门,申花队2-2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鲁能队中场断球后反击,马塞纳直传,奥蒂戈萨同样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冷静推射破门,3-2,鲁能队再度将比分超出。第88分钟,申花队获得右侧角球。姜坤主罚到禁区内,乔尔头球摆渡,阿内尔卡甩头破网,申花队将比分扳为3-3,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大连实德2-3杭州绿城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是沉默中死亡,绿城终于爆发了,他们打出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与精神。既终止了四连败,也拿到了保级路上宝贵的三分。

  上半场比赛第33分钟,绿城发动进攻,中场核心汪嵩弧顶前沿得队友回敲球拔脚怒射,实德门将张翀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绿城队反客为主1-0领先。第49分钟,实德在中路被对手成功断球,客队就地发起快速反击,外援马佐拉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高速插上的雷纳托,后者面对门将完成致命一击。实德0-2绿城。第67分钟,绿城队从左侧发动进攻,球传到后卫身后,冯刚晃过朴东赫,面对门将推射远角将球打进!绿城3-0领先。就在绿城打进第三粒进球3分钟后,实德前场进攻将球推进到禁区前沿,经过三名队员之间的配合,马丁回敲做球,阎峰在禁区线上远射破门!实德扳回一城,1-3绿城。第81分钟,实德队前场任意球,第一点被人墙改变路线,张耀坤补射皮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实德再次顽强追回一球。2-3。

  长春亚泰1-2阿尔滨

  三连胜!阿尔滨的表现,当真就是这样让人匪夷所思。此役过后,长春亚泰四轮不胜,而阿尔滨昂首前进。乌塔卡10轮12球令人惊艳。

  第2分钟,乌塔卡在禁区与周通做出配合,周通将球回做,随后乌塔卡杀入禁区大力推射破门,这是乌塔卡在近10轮比赛里所攻入的第11粒入球,阿尔滨以1-0领先亚泰。第21分钟,张文钊带球杀入禁区,在突破陈雷时被放倒,裁判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王栋主罚点球轻松命中,长春将比分追成1-1。第88分钟,乌塔卡接到长传后轻松过掉了盯防他的伊斯梅洛夫,随后再过掉了亚泰门将米田贺,轻松将球送入空门,阿尔滨以2-1锁定比分,战胜对手。

  贵州人和1-0青岛中能

  联赛第三与倒数第四之间的较量,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但高洪波还是在面对于海、曲波上下半场因伤下场的困难情况下,笑到了最后。贵州人和队此役获胜后,积分达到了37分,坐稳了联赛第三的位置,而刚刚获得喘息机会的张外龙,又将面临保级的煎熬。本场比赛中,主队打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周中足协杯半决赛之后还能坚持到最后并夺得宝贵的三分,尚属不易。而青岛则错失了不少进球机会,殊为可惜。

  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出现在第64分钟,贵州发动进攻,先是右边路传中到了前点,中能队员头球解围后蹭,鲁本及时得到第二落点,左脚怒射被牟鹏飞挡出,门前跟进的穆斯利推射空门得手,贵州1-0打破僵局。凭借此粒进球,主队强取三分。

  (搜狐体育 阿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