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乙-皇马B队疑似越位球 青年德比3-2胜巴萨B队

2012年08月26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3点,12/13赛季西乙联赛第2轮迎来了一场焦点战役。在阿尔弗雷德-迪斯蒂法诺球场,升班马皇家马德里B队3比2险胜巴塞罗那B队,并赢得了青年国家德比的胜利。胡安弗兰、德尼斯为皇马B队各进一球,巴萨B队中卫塞尔吉-戈麦斯自摆乌龙,但此球皇马球员有重大越位嫌疑,皇马B队门将梅西亚斯也一度自摆乌龙,塞尔吉-罗伯托则为巴萨B队打进第2球,塞尔吉-戈麦斯终场前被红牌罚下。皇马B队迎来本赛季首场联赛胜利,巴萨B队遭遇两连败。

  在西乙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6次,皇马B队12胜6平8负占优,主场战绩为8胜2平3负。双方上一次在西乙联赛中交锋,要追溯到96/97赛季。尽管在那个赛季中两队双双降级,但在青年国家德比中,皇马B队仍然以2比1和1比0的比分双杀巴萨B队。

  第9分钟皇马B队打破僵局,阿莱克斯左路45度挑传,胡安弗兰禁区中路反越位胸部停球后单刀推射破门,1比0。23分钟德尼斯帮助皇马B队扩大优势,他在禁区右侧右脚单刀推射破门,2比0。38分钟德乌罗费乌左路小角度任意球传中,皇马防守球员前点头球解围顶出直上直下球,皮球在门线前弹地后被皇马门将梅西亚斯挡进了自家大门,2比1。

  此役最具争议性的一幕,出现在第46分钟。在助理裁判摇旗示意越位的情况下,主裁马里斯卡尔-桑切斯仍然没有判罚皇马B队前锋奥斯卡-普拉诺越位。奥斯卡-普拉诺禁区右侧横敲中路,塞尔吉-戈麦斯抢在何塞前铲球解围,但却将球踢进了自家大门,3比1。70分钟纳乔禁区内犯规巴利乌被判极刑,塞尔吉-罗伯托主罚点球破门,3比2。伤停补时阶段,巴萨B队中卫塞尔吉-戈麦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马德里B队:梅西亚斯/法比尼奥、纳乔、伊万、卡萨多/莫斯克拉、阿莱克斯、胡安弗兰(80’基尼)、何塞(86’德托马斯)/德尼斯、奥斯卡-普拉诺(61’博尔哈-加西亚)

  巴塞罗那B队:奥伊尔/伊利耶(78’埃斯皮诺萨)、塞尔吉-戈麦斯、罗姆班、格里马尔多/巴利乌、塞尔吉-罗伯托、罗巴托、拉菲尼亚/德乌罗费乌(53’阿劳霍)、东谷(46’基克-费梅尼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