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兰多媒体建议魔术追杜兰特 2016狂赌自由市场

2012年08月26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8月26日,当初失去沙奎尔-奥尼尔的伤口已经渐渐抚平,但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开又让魔术队的球迷悲伤不已,奥兰多历史上两位最出色的球员都“背叛”离开,这座风景秀丽的佛罗里达小城看上去缺乏对大牌球星的吸引力。但是《奥兰多哨兵报》的专家布莱恩-史密茨认为魔术能吸引大牌球星到来,并且建议魔术卧薪尝胆在2016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签下杜兰特。

  毫无疑问在未来四年的自由市场上,杜兰特如果不选择续约,绝对是最大的一条大鱼之一。当然魔术队想要钓到这条鱼并不容易,而且要付出四年的等待,这是否值得也是一个问题。

  而且杜兰特已经是俄克拉荷马的宠儿,是雷霆队的建队核心,雷霆不会放他离开,而他自己恐怕也会眷顾这个地方。不过如今的NBA已经不是从前,看一下热火的建队方法,看一下篮网所发生的变化,就知道巨星们会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选择更适合的球队。

  德怀特-霍华德的噩梦,奥兰多的球迷从没有想到,而且他离开魔术并不是为了去大市场的球队。杜兰特同样不是一个在乎大市场城市的球员,奥兰多也许能够是他喜欢的地方,如果魔术队能够通过选秀和积极的运作,构建起具有实力的年轻阵容。

  在送走霍华德和几个大合同后,接下来的几年里魔术会空出大量的薪金空间,而总经理罗波-海宁根表示他不会在球员身上乱花钱,除非遇到超级巨星才会砸下重金,杜兰特显然就是这样级别的球员。

  在2014年夏天魔术将有3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自由市场上可能会有科比、勒布朗、韦德、波什、卡梅隆-安东尼、诺维茨基和皮尔斯这些球员,但他们离开现在球队的可能性非常小。其余的几个大牌自由球员加索尔、小斯、扎克-兰多夫、博古特、格兰杰和巴格纳尼,除了格兰杰符合魔术的建队策略外,其他的都不是奥兰多感兴趣的。

  而在2015年,魔术队的薪金空间将会更多,这时候自由市场有朗多、马克-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和乐福。魔术队能否有机会将他们带到奥兰多是个问题,而且魔术继续通过搜集选秀权来构建年轻阵容应该是更好的选择,这样可以去拼2016年自由市场。

  在2016年,27岁的杜兰特将正值生涯最黄金阶段,而魔术经过了四个赛季若干选秀权的运作后,已经拥有了足够出色的年轻阵容。而且市场上还有霍福德、诺阿、加里纳利、内内这样的球员可以选择以辅佐杜兰特。当然在2016年夏天之前,杜兰特有可能会与雷霆续约,但是奥兰多确实也有机会,不是吗?我们应该尝试一下。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