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时刻准备入替亚冠 我爱广州已面谈里皮

2012年08月26日18: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8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浩明)最近,中超豪门广州恒大队中可谓颇不平静。在穆里奇的续约风波和孔卡的转会风波平息后,克莱奥又因没有进入亚冠大名单而提出转会想法。25日晚,广州恒大对天津泰达的中超23轮比赛后,克莱奥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记者:今天比赛球队有很多机会进球,你也有两次射门也很漂亮,但对方门将似乎不可战胜?

  克莱奥:我们欠缺运气,但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当我们有运气时,球很轻松就近了,今天显然是门将的好日子。最重要的是我们还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

  记者:你说过你正考虑离开?

  克莱奥:当我说要走的时候,是以一个职业球员的身份提出的,并非个人感情用事。作为职业球员,我感觉最重要的就是参加亚冠联赛,但我没能入选大名单。从个人感情来讲,我之前打了亚冠的所有比赛,每场比赛我都十分努力,这个结果我不愿意接受。我对这里有感情,你也看到了,这里的球迷多么喜欢我。

  记者:你是否和里皮谈过你的想法?

  克莱奥:我在把想法告诉媒体之前已经和里皮谈过了,我努力训练就是为了在关键时刻能帮助球队,我希望我现在能有机会出现在亚冠赛场上。里皮尊重我的想法,就像我尊重他的决定一样

  记者:那么你是否和其他俱乐部有过接触?

  克莱奥:在转会这件事情上,我还没有跟其他任何俱乐部有过接触。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目前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为广州恒大踢好每一场比赛。赛季结束后,我们再看看会有什么变化。我不知道我会走还是会留,我现在只能说,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记者:里皮说巴里奥斯如果不能及时从伤病中恢复,你将有机会顶蘀他入选亚冠?

  克莱奥:我一直为打亚冠而努力。我总是时刻准备好迎接机会的到来。我每天都努力训练为此准备,哪怕只有一点点希望。

  记者:上场联赛你受伤了,你还没有完全恢复?

  克莱奥:我现在仍然忍着伤痛踢球,有时为了球队,你必须作出牺牲去这样做。只要球队有需要,我就会尽全力帮助球队。

  记者:球队马上将有7名球员参加国家队集训而离开两周,而这也正值恒大赛程紧密。你看来要准备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场场打满90分钟了?

  克莱奥:我每天训练就是为了在每场比赛都打满90分钟。失去了7名球员,对我们来说一些比赛将变得十分困难。但话又说回来,拥有7名国脚不正是我们球队实力的体现吗?(完)2012/08/26 15: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