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雅库布梅开二度 富力客战逆转2-1辽足 组图 

2012年08月26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拉斐尔任意球击中门柱,第28分钟,维拉特科头槌建功,帮助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开场后不久,第58分钟,雅库布帮助富力队将比分扳平,第67分钟,雅库布梅开二度,富力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2不敌来访的广州富力,输掉比赛辽宁队掉入保级区。

  辽宁宏运队近来状态不佳,联赛已经三轮未胜,名次下滑,前22轮战罢,辽宁宏运只积26分,位列第11,还没有完全脱离保级圈;反观广州富力队,上轮主场斩获大胜重新跻身中超第四,球队又看到了亚冠席位的希望。两队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富力主场2-1战胜辽宁队,而在7月19日的足协杯比赛中,辽足主场4-3逆转富力,再度交手,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实力强劲,最近两个主场,先后5-3大胜阿尔滨,0-0逼平榜眼江苏。此番来到辽宁队的“魔鬼主场”,客场战绩不佳的富力恐怕要费足心思。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积极拼抢,第6分钟,布兰丹左路直传球给于汉超,许博把球破坏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角球开向前点,第一点被富力队许博控制。第10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杨旭斜传给右路的肇俊哲,再斜塞给维拉特科,后者抢在程月磊之前横敲,于汉超的抢点打门让许博解围不远,球碰到辽宁队腿上弹到了维拉特科的身前,维拉特科补射入球,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入球无效。第13分钟,肇俊哲主罚中路偏右的任意球,于汉超接应肇俊哲的任意球传中,第一时间脚弓挂射,但稍稍高出门粱。

  第16分钟,布兰丹接应于汉超的回马枪,外围的34米开外的远射高出门粱。第19分钟,隋东陆战术犯规,吃到了黄牌了,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打到禁区内,程月磊把球抱住。第21分钟,广州富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拉斐尔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打中了门粱,然后唐淼面对空门,没有及时作出反应,补射高出了球门。第28分钟,辽宁队获得左边路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维拉特科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打门,球顶入球门远角。

  这段时间辽宁队一度占据场上优势,富力队踢得较为急躁,失误较多。第39分钟,辽宁队左路传中球给到禁区内,程月磊出击和后卫撞了一下没有拿住,程月磊再扑肇俊哲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第40分钟,富力前场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任意球打到右路,传中球给到了后点,汤淼右路的传中球直接踢出了底线。第43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维拉特科拿球吸引防守后分球给杨旭,杨旭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程月磊扑出了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肇俊哲左路起球到禁区内,杨旭的打门稍稍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0领先广州富力。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唐淼高速突破,杨旭背后放倒唐淼,吃到黄牌。第48分钟,雅各布左路转身的打门没有打上力量,张鹭把球没收。第52分钟,富力左路发动进攻,达维直塞身后,再低平球横传,雅库布中路包抄推射破网,1-1.广州富力队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达维推倒张鹭吃到一张黄牌。

  第61分钟,辽宁队前场右侧逼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肇俊哲角球开向前点后蹭,中路被对手解围出来,辽宁去右路再起球,程月磊没有扑到被后卫顶出。第64分钟,肇俊哲角球打到前点,杨善平头球攻门球顶高。第67分钟,拉斐尔分球,高增翔跟进后抽射被张鹭扑出,雅库布捡漏劲射破网,2-1广州富力队将比分反超。第76分钟,肇俊哲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0分钟,辽宁队在后场控制球,斜长传给到左路,于汉超拿球横向摆脱后的远射被程月磊奋力托出底线,惊出程月磊一身冷汗。辽宁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向禁区,第一点被辽宁队争到但是没有顶正部位。第84分钟,拉斐尔右路拿球横传给雅各布,雅各布直塞身后,汤淼越位了。第87分钟,高增翔背后踩脚犯规,吃到了一面黄牌,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吊到后点,程月磊把球摘下。第90分钟,拉斐尔由于故意拖延时间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2被广州富力逆转。(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2-丁捷、3-吴高俊、5-杨善平、27-王博;9-肇俊哲、19-布兰丹(6-杨宇 57′)、20-于汉超、36-张野(16-胡延强 70′);10-维拉特科(14-特里夫诺维奇 70′)、18-杨旭

  广州富力队阵容:1-程月磊;2-隋东陆、20-唐淼、33-李岩、6-许博;26-赵铭(4-李文博 75′)、10-达维(23-卢琳 90′)、35-格里菲斯、18-张远(21-高增翔 40′);11-拉斐尔、25-雅库布

  黄牌:广州富力:2-隋东陆(19′)、10-达维(58′)、21-高增翔(87′)、11-拉斐尔(90′);辽宁宏运:18-杨旭(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