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阳4周回7000条微博评论 兑现承诺获赞纯爷们

2012年08月27日04:2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7月27日16:11

  立下承诺

  称如第二天泰达赢球就发一微博,并一一回复网友对该微博的评论

  7月28日22:18

  付诸行动

  发出微博,称到第二天中午12点前发的所有评论都将给回复

  8月25日22:36

  完成诺言

  发微博称已经完成了诺言

  此前,如果听到一个人用4周时间回复微博上的近万条网友评论,大家大概会嗤之以鼻。因为这在很多人看来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有人疯了,不然没人会这么干。但天津泰达队的后卫曹阳,却用自己的行动将这种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

  微博许诺 只要赢球就回复

  这件事情的源头,其实是7月28日泰达主场2比1战胜国安的那场比赛,这也是5个赛季以来泰达首次战胜老对手。在这场比赛开始的前一天,曹阳就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许诺,“如果明天我们赢球,我发博一条。所有的评论,除了不友好的删除后拉进黑名单剩下一律回复,时间不限,反正我肯定会回。明天都来水滴吧,是天津人甭管刮风下雨。”

  而在京津德比战后,激动的曹阳也并没有忘记自己之前的承诺,他在微博说道,“2比1赢了,开心。就这条微博,到明天中午12点前,所有的评论都给回复。来吧,累死我吧!可能回的不快,但肯定都回,谢谢今天为我们泰达队加油的球迷。今天属于你们!”

  履行承诺 曹阳用了4周时间

  这句话一出,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到第二天中午,这条微博的评论次数就已经突破了1万条。其中有球迷,也有凑热闹的网友,不少人都想看看,“曹队长”究竟如何兑现自己的承诺,因为他要面对的,是上万条网友的回复量,即便每条都一样,也要回超过1万次。尽管曹阳曾在微博中向广大球迷保证,“评论我一直在进行中,可能时间有点长。望大家耐心等待,给予理解,我定会逐一回复。”但并没有人将这当真。而随后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曹阳因伤要休息6周,人们的关注重心也转移到了他的伤势,回复评论一事,也就逐渐被人淡忘。

  直到本月25日,曹阳的一条微博,突然又将大家给拉了回来。“从7月28日至今天,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承诺,虽然很多人不满意我的回复,但希望大家都给予理解。别的就不多说了,今天的表现证明了我们泰达队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非常团结的队伍。”原来,曹阳真的做到了。用将近4周的时间,他完成了近万条微博的回复。虽然每条回复都十分简单,仅仅是“感谢支持”几个字以及一个握手的表情,但近万条的工作量依然不小。

  曹阳:没想到会有那么多评论

  “这段时间可累死我了,几乎每天都在忙这个事情。”昨日,曹阳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此前根本没想到过会有这么多条评论,“我想最多1000多2000条也就到顶了,没想到这一下就捅了马蜂窝,等第二天早上一看,我头都大了。”

  尽管发现工作量将会比自己的预期要大上很多,但曹阳从没想过要就此打住,“球迷们是否关心是他们的事,但既然是我自己说出来的,那我就一定说到做到,不能看到困难了就想退缩,男人么,承诺了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曹阳说,他当初第一次看微博时,这条微博的评论量大概在7000条左右,所以在这4周的时间里,他也回了7000条,“只要有空我就回,每次大概回个100条左右。”曹阳说,每次自己回复评论的时间大概都在2个小时左右,“这也幸好是现在可以用手机上微博,如果是当初只能用电脑的时候,我估计会坐死。”

  球迷感言:曹阳,纯爷们!

  曹阳通过这种“一诺千金”的行为,让不少球迷感动。一位名叫刘辰的天津球迷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其实自己此前从来就没有刁难曹阳的打算,“当时根本没想过要他必须做到全部回复,我开始都只是把这个当成一个玩笑。”在他看来,曹阳能够用这种方式激起大家为泰达加油鼓劲的热情,自己就已经很满意了。“现在他真的能够兑现承诺,我更加开心,曹阳是个爷们!”

  本组稿件由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采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